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沙漠之花

icon 2021-12-10 10:22:20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沙漠之花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产品:2021年秋季新品

材质:100%聚酯纤维

面料特性:高精密双经轴多色色织提花遮光面料,暗纹双色肌理纹样

高精密双经轴仿棉麻色织提花遮光面料

制作工艺:定宽/定高&垂工艺制作

风 格:中式现代轻奢风格


沙漠之花  Desert flower

产品灵感来源于马蹄莲,马蹄莲寓意着事业和未来一帆风顺,结合六边形以及错落有致的线条,清新大方。

窗帘的面料具有棉麻的肌理感,配色上用高级的冰川灰搭配橙色,自然的理念蕴含其中,适用于现代和极简的装修风格。

寂静森林  Silent Forest

绿色代表生命与活力,是展现自由新生、激发活力的的灵感源泉。它的主要品质是沉着,对心灵有镇定作用,使人充满乐观情绪,精神焕发。祖母绿色的面料高贵典雅,结合装饰感较强的线条肌理,打造现代轻奢空间氛围。

孔雀森林  Peacock fores

产品灵感来自孔雀,孔雀有吉祥如意、前程似锦、白头偕老的寓意。

孔雀蓝与金色搭配营造出了沉稳奢华的空间格调,满幅的孔雀羽毛面料不仅带出气势,还在优雅的颜色中流露出浪漫。灰白色为空间注入温馨的感觉。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始于1994年,坚持成品输出16年;313道制作标准,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好窗帘。让更多人轻松拥有时尚、舒适、有品位的家。窗帘软装加盟选择如鱼得水,投资低回报高 •设计快产品优 •工厂牛交期快 •培训专营销强,详情可致电0571-87701111电话咨询,官网:www.ryds.cn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年轮【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瀚海浪卷,城市潮向【领绣·菁华】东方禅意丨水墨画里看都市空间【新浪观点】假冒仿造领绣墙布被刑拘?年底新品开发高峰企业千万别走“捷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双12超前剧透!米兰将推出线上购物新体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极简克制到极致的高级灰客厅是怎么样的?【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满天星瑶,归心拾光【领绣·菁华】恬淡悠然丨自然与都市真假难辨深刻领悟中国传统美学精神,领绣墙布新品颜值与品质齐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多么痛的领悟,原来这个也可以改善睡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极简风格,家居装修yyds窗帘、墙布搭配得好,装修效果提升几个档次!​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年轮【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瀚海浪卷,城市潮向【领绣·菁华】东方禅意丨水墨画里看都市空间【新浪观点】假冒仿造领绣墙布被刑拘?年底新品开发高峰企业千万别走“捷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双12超前剧透!米兰将推出线上购物新体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极简克制到极致的高级灰客厅是怎么样的?家电一线⑯千亿市场+独居经济加持 宠物家电市场迎来黄金赛道家电快讯 | 天加亮相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董事长蒋立谈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引领特别策划| 首批家电碳路者如是说!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一张图看懂家电业减碳路线【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满天星瑶,归心拾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