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感恩同行 | 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先生新年致辞

icon 2022-01-25 15:13:19
icon 0

摘要:我们不是在卖家居产品,我们是在帮消费者买家居产品!

我们不是在卖家居产品,我们是在帮消费者买家居产品!

——米兰董事长孙利权

 

大家好,我是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和所有米兰的新老朋友们交流交流。

 

米兰自09年成立以来,在软装行业已经整整耕耘了13载。13年来,我们从一个只有十数人的“小作坊”成长为拥有数百名员工的规模企业;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字辈”成长为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从初创期的“小打小闹”成长为业绩名列前茅的领军企业。

 


 


米兰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离不开广大的消费者朋友、每一位经销商伙伴、以及并肩作战的米兰家人们的追随与支持。在这里,我代表米兰全体员工向大家致以深深的谢意。

 

2021,在疫情常态化、市场竞争加剧、原料成本提升的多重挑战下,大家同时面临新消费趋势难以捕捉、热门赛道竞争日渐白热化、新品牌资源稀缺、消费者心理难揣摩等诸多挑战。

 

我在走访一线市场的时候,很多经销商家人向我诉苦:竞争越来越激烈、生意越来越难做、钱越来越难赚……

 

作为企业经营者,听到大家的倾诉,我感受到的不仅是压力,更是责任。这些年,我一直在思考:家居企业未来的出路在哪里?如何帮助经销商走出低价竞争的经营困局?

 

众所周知,家居软装作为传统行业,营销上存在着思想落后、模式僵化、手段单一等诸多问题。行业要想改变,必须导入新的营销思维和营销模式。事实上,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发现了这个问题,也做了很多努力和尝试,但最后大多都“无疾而终”。

 

究其原因,改变意味着告别过去、意味着破茧重生、意味着自我颠覆,这对于那些曾经取得过一定成绩的人而言,不仅是一次突破,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这里,我要借用一下我的黑马导师刘润老师的一句话:这个世界在哪里被撕裂,就会在哪里迎来一轮疯狂生长!只要你够专业,到处都是机会,未来已来,我们必须拥抱!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笼罩,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唯我神州大地生机盎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通过艰苦奋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今年5月,在一个论坛上,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演讲时说:2012年至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从21万亿元涨到了40万亿元,年均增长10.94%。2020年,因为疫情,比2019年下降了3.93%。但到了2021年,就开始反弹。预计到年底,有可能恢复到2020年前的速度。

 

所有的一切,无不预示着,一个新消费时代的到来。而这个新消费时代,一定会带动一轮新的经济增长。

 

那么,怎么抓住这个机遇?

 

米兰在接下来会集中精力做好这一件事:在新的模式下塑造新的品牌内核。

 

新模式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生产端降本增效、供应链严选和智能云设计的赋能,成为老百姓信赖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商。

接下来,虽然看上去,我们仍是在卖家居产品,但其实,我们是在帮消费者买产品;

这两者是本质上的天壤之别,从厂家的身份,转身成为了用户的代言人。

 

新品牌


有两瓶药,长得一模一样。假如,配方也一模一样。都能治感冒。唯一的差别,就是其中一瓶上面:同仁堂。

你会买哪一瓶?同仁堂?为什么?因为信任。你相信他说的“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是认真的。

过去的一年,出现了一个所有人都看的到的趋势:国货崛起!

因为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因为我们中国人,越来越信任我们中国人自己了,相信自己的文化,相信自己的产品,相信自己的品牌。而这与我们米兰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让米兰走进亿万国人家庭,不谋而合!

  

最后,再一次感谢广大的消费者朋友、经销商伙伴、以及并肩作战的米兰家人们,致敬每一位奋斗的你。2022年对于整个家居行业是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米兰无论是战略规划、产品研发、人才储备、组织架构还是营销系统,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期待着与所有经销商伙伴一起抓住新消费时代的红利,共同做大做强家居软装市场,闯出我们米兰人的一片天地!

 

2022年元月25日 孙利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人人都想找回的年味儿,原来可以这样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绝世而独立的张柏芝,电影经典角色大盘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虎年氛围感家装丨高级不落俗套的复古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大胆时尚的家装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抹茶色(Matcha)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棉麻窗帘手洗了还容易收缩?【爱漫时】代言人海清新电影冲击德国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爱漫时斩获三项殊荣实现双向奔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的一年,从断舍离开始!【爱漫时】如虎添亿,领万元现金过大年丨爱漫时第四季度大咖榜揭晓有“质”者事竟成!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以匠心成就行业领袖【领绣·菁华】杏雨浓岚丨看中式风元素 如何全新演绎现代宅居【领绣·菁华】薇阅丨散发着时光沉淀的美感寄语新春| 老板电器何亚东: 深耕数字化烹饪,用科技激发每个人的烹饪创造力寄语新春| 德国菲斯曼安伟杰:将继续推动能源转型,为实现完全零排放不懈努力!寄语新春| 王芳:共同努力,在低碳节能等各个方面开展新的发展之路!寄语新春| 红星美凯龙许晶:坚持高端电器为第一战略品类,升级优化全链路服务体系寄语新春| 美而浦净水器胥俊明:秉持“喝水就喝直饮矿泉水”的理念寄语新春| 喜德瑞谢新天:致力打造品质与环保兼具的近零碳智慧热舒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人人都想找回的年味儿,原来可以这样做!寄语新春|郭辰嫘:“碳”路未来,“风水”力量,定义美好生活新生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绝世而独立的张柏芝,电影经典角色大盘点寄语新春|王贺:实现降本增效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践行“3060”双碳战略目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