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青绿腰火爆全网,这才是国人自己的流行色!

icon 2022-02-16 15:18:11
icon 0

摘要:舞者以绚烂之身,勾勒出如诗如幻的无垠山河,将绵延流动的青绿江山,恢弘深沉的神秘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米兰壁画-《凡尔赛》



千里春江一梦遥,忽闻白发唱渔樵。

多情谁为斛金面,写取云山青绿腰。



  


今年春晚,一舞成画的《只此青绿》惊艳了大江南北。舞者以绚烂之身,勾勒出如诗如幻的无垠山河,将绵延流动的青绿江山,恢弘深沉的神秘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只此青绿》无疑是虎年春晚现象级的节目之一,因为它还原的不仅仅是《千里江山图》的绝妙笔法跟隽永意境,更带观众领略了山水气韵,和人文风骨。





在《只此青绿》中,舞者以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舞蹈写意千里江山。剧中高难度的“青绿腰”也成功出圈,在全网引发了一大批专业舞者和爱好者的模仿和挑战。





这部舞蹈诗剧的灵感,源自北宋18岁的天才型画家——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这幅千年前的名画,在今天看来依旧绚丽恢弘。整幅作品,全长近12米,长度是《清明上河图》的两倍。



 


而《只此青绿》的“青绿”二字所指的就是画中的矿物质颜料:石青和石绿,它们历经千年,在幽暗的环境中依然散发着宝石般的光芒,这也正是“青绿”意向的创作来源。它以颜色照应文化,以颜料的稳定暗喻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生生不息。它是《千里江山图》的魂,也是全剧的美学提纯。


 



整部作品在服化道的设计上,也是将北宋美学体现的淋漓尽致。青绿色更是吸粉无数,成为2022虎年开年的第一个流行色!



“ 含蓄内敛, 

              只此青绿 ”


含蓄是东方美学的底色,北宋审美以含蓄内敛为主,强调雅致简练和无声的留白。而运用的青绿是中国传统色彩,是生命之色,东方之色,是主流色彩。


恽寿平也说:“青绿重色,为秾厚易,为浅淡难,为浅澹矣,而愈见秾厚为尤难。……运以虚和,出之妍雅,秾纤得中,灵气惝恍,愈浅淡愈见秾厚,所谓绚烂之极,仍归自然,画法之一变也。”



   

  米兰窗帘-《玛德琳》



在家装中,青绿的运用更是为空间增添了无尽的活力与淡雅清幽的气质。


阳光清浅,当春风拂过低饱和度的浅绿色窗帘,似一位身段柔美的舞者在窗边翩然起舞,营造岁月静好的居室。


 

 


简洁精致的青绿色窗帘,搭配简约现代感家具,墙面搭配素雅的墙板或浅色墙布,恰到好处的留白将极致高雅的家装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米兰墙布-《沛纳海》



青绿的墙布背景墙,在家装中属于经典搭配。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北欧风还是新中式,都能搭配得当,使空间强调别具一格。


 



青绿之美,是火树银花里的悲喜交加,有着雨过天青云过处,这般颜色作将来的缥缈,亦真亦幻。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提炼,亦是家装美学的升华。


米兰品牌,走在国际时尚前沿,每年的甄选流行色,都是由品牌设计师长期调研后确定的,流行色的专业性,就是好品味和高颜值的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元宵节丨盼平安喜乐,米兰愿团圆【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京月风华,韵藏千秋【领绣】新品发布|《极致星光》——亭台皎月,心境栖息【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宴彩湖生,向欣而悦【领绣】感谢越城警方出手打假,让仿冒品无所遁形!【领绣·菁华】舒香印记丨清丽脱俗的宝藏空间【领绣·菁华】四季岸潮丨空间自带的朗阔感重塑人居关系【领绣·菁华】西洋泡影丨精致饰面细节打造空间奢华氛围【领绣·菁华】碧树浅珊丨透露出高级的原生态的空间美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群雄聚力·赢战虎年 | 2022米兰集团户外拓展圆满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OCITY | 守岁纳福虎运到,乾坤万象始更新新浪精选:米兰窗帘——《玛德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元宵节丨盼平安喜乐,米兰愿团圆家电周榜 | 2022年1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新浪家居《软装圆桌派》线下主题沙龙活动正式启动【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京月风华,韵藏千秋【领绣】新品发布|《极致星光》——亭台皎月,心境栖息【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宴彩湖生,向欣而悦【领绣】感谢越城警方出手打假,让仿冒品无所遁形!【领绣·菁华】舒香印记丨清丽脱俗的宝藏空间【领绣·菁华】四季岸潮丨空间自带的朗阔感重塑人居关系【领绣·菁华】西洋泡影丨精致饰面细节打造空间奢华氛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