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谁知道逆转夺冠的天才滑雪少女,每天睡足10小时?网友惊呆了!

icon 2022-02-17 17:48:38
icon 0

摘要:谁知道逆转夺冠的天才滑雪少女,每天睡足10小时?网友惊呆了!

2022年2月8日上午,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19岁的中国选手谷爱凌,凭借“无比丝滑”的完美动作一路披荆斩棘,在最后一刻顶住压力用一个此前从未做过的超高难度动作,实现逆转夺冠!比赛现场和网友们全都激动不已,#谷爱凌金牌##谷爱凌世界最高难度#的话题也在第一时间冲上热搜。

其实在北京冬奥会之前,谷爱凌就已经盛名在外。她3岁开始滑雪,9岁成为全美少年组滑雪冠军,11岁夺得全美13岁以下坡道障碍赛冠军以及全能亚军,13岁开始参与成人组比赛,14岁就已经获得了9个全美冠军,16岁在2019年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事中获得坡面障碍冠军,被誉为00后滑雪天才。

除了滑雪,谷爱凌还有弹钢琴、时尚、篮球等众多兴趣爱好,即便是平时再忙,她也总能平衡好。谷爱凌透露,为了平衡日常生活,她每天晚上一定会睡够10个小时,“吃好睡好,同时保持热爱,做一件事情时,就要百分之百投入。”万千网友惊了:连睡觉都睡不过她!太优秀了!

吃饱饭,睡好觉,原来有这么大的能量!

良好的睡眠对人体影响巨大

随着谷爱凌夺冠,其母亲谷燕的教育理念随即火遍全网,在一次采访中,谷燕说:“我对谷爱凌的教育就是,第一是睡觉,第二是学习,第三是玩。”谷爱凌如今依旧要保证自己有10个小时的睡眠——小时候,这个数字是15个小时,上小学以后是13个小时。妈妈一直告诉她,“睡不够哪有精力玩儿。”

冠军的养成离不开每天睡足10小时,这不是没有依据的。经过一系列研究表明,健康的睡眠有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在良好的睡眠状态下,人体会出现心理、生理变化,而这些变化都十分有益于人类身心健康。反之,如果长期熬夜睡眠不足,就容易引起免疫系统紊乱和免疫力下降,计算力和记忆力也会显著下降,还可能引发各种健康问题。

国民睡眠健康问题亟待解决

事实上,广大网友不仅羡慕冠军的滑雪水平,连睡眠时间都让人羡慕不已,毕竟睡好觉已经逐渐成为奢侈。眼下,很多国人睡眠方面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根据调查显示,当下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特别是过去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居家时间变多,但整体入睡时间反而延迟了2—3小时,对睡眠问题的搜索量增长了43%。

在社会变迁、城市化发展、信息大爆炸及其他越来越多的因素影响下,国人睡眠质量不断下降,睡得晚、睡得短、睡得浅成为国人睡眠的现实写照。显而易见,睡眠健康已经成为当代人的一大问题,并且亟待解决。

爱漫时积极营造良好睡眠环境

影响睡眠的因素有很多,2017年诺贝尔医学奖Jeffrey C. Hall,Michael Rosbash以及Michael W. Young三位科学家研究发现的生物节律,证实了影响睡眠质量的主要因素是温度和光线。也就是说,打造一个黑暗的卧室环境对睡眠十分重要,有利于褪黑素的分泌,而凉爽的低温度容易入睡,提升沉浸感和睡眠质量。 

面对广阔的市场和全新的消费人群,中国墙布、窗帘行业领军品牌爱漫时全新升级智能窗帘生产线,从多个维度深入研究睡眠环境问题,采用前沿科技、结合高新环保材料来设计开发高端睡眠窗帘,通过调节光线、温度、空气等,在礼服工艺的基础上,运用全新科技和新材料打造健康的睡眠环境,提升更多人的睡眠质量。

爱漫时睡眠窗帘:芳华

爱漫时睡眠窗帘5大核心优势

以品质+设计+功能为方向,爱漫时睡眠窗帘拥有5大核心优势:

① 新升级纳米技术 达到一级遮光标准

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特种单组分耐高温纳米材料,通过纳米技术,薄层中温固化后拥有优异的遮光效果,不影响之前材料的的光泽和质感,同时拥有良好的遮光和耐热性。

② 3倍密度更隔热 12倍防紫外线

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德国进口设备高端织造,2.8米高度经密超过30000根,是市面上同类产品的3倍,克重超过1000g,能有效的隔绝外面温度;同时采用进口高分子聚酯黑丝,拥有更高色牢度和颜色深度,可以更好地吸收可见光和紫外线。

芳华 

好窗帘呵护睡眠爱漫时睡眠窗帘

③ 特有物理结构 隔音降噪

爱漫时窗帘研究中心研发的专业吸音结构,双面吸音与遮光层构成5层立体结构,能够极大提升窗帘的隔音降噪效果。

④ 双重科技 透气抑菌形态挺括

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日式形状记忆定型,持久定型,褶皱之间会形成柔和的弧线,水洗后不变形,垂感俱佳,透气性好。

⑤ A类面料 舒适亲肤

通过专业检测机构,爱漫时睡眠窗帘多项数据超过国家标准,通过国家纺织面料A类检测标准,真正做到了无甲醛,无气味,无芳香胺,健康环保,舒适亲肤。

爱漫时睡眠窗帘:蔚蓝天空

爱漫时高品质睡眠窗帘,开启新一年健康生活!

随着中国大国崛起,经济发展愈发强劲,我们的生活被越来越多的欲望所控制。物质生活,一日优于一日;精神压力,一日高于一日;自我愉悦,一日甚于一日。当我们被形形色色的物质所侵占,内心的期待和需求,又再次发生了进化和升级。健康和睡眠,成为生活新的追求。

新的一年正式起航,疫情阴影下的我们也逐渐认识到,健康才是一切的基础。只有保持身体健康,我们才能对未来充满信心,才能对奋斗充满勇气,才能真正守住成功。健康,是我们能给自己、给家人最重要的新年礼物。爱漫时睡眠窗帘希望新的一年为大家守住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挑战自我,向更高的目标冲刺,向冠军看齐!

Fighting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春晚《只此青绿》大火之后,才发现自然主义早已成为家居美学生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青绿腰火爆全网,这才是国人自己的流行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元宵节丨盼平安喜乐,米兰愿团圆【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京月风华,韵藏千秋【领绣】新品发布|《极致星光》——亭台皎月,心境栖息【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宴彩湖生,向欣而悦【领绣】感谢越城警方出手打假,让仿冒品无所遁形!【领绣·菁华】舒香印记丨清丽脱俗的宝藏空间【领绣·菁华】四季岸潮丨空间自带的朗阔感重塑人居关系【领绣·菁华】西洋泡影丨精致饰面细节打造空间奢华氛围【领绣·菁华】碧树浅珊丨透露出高级的原生态的空间美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群雄聚力·赢战虎年 | 2022米兰集团户外拓展圆满收【爱漫时】春晚《只此青绿》大火之后,才发现自然主义早已成为家居美学生态!消费警示|2022家电消费投诉热点TOP10【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青绿腰火爆全网,这才是国人自己的流行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元宵节丨盼平安喜乐,米兰愿团圆家电周榜 | 2022年1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新浪家居《软装圆桌派》线下主题沙龙活动正式启动【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京月风华,韵藏千秋【领绣】新品发布|《极致星光》——亭台皎月,心境栖息【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宴彩湖生,向欣而悦【领绣】感谢越城警方出手打假,让仿冒品无所遁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