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

icon 2023-04-03 18:38:56
icon 0

摘要: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

「层林境染」是品味系列15-《薄暮丹青》中的花型,也是本次北京展会中所展示的新品,同时搭配窗帘《优雅如斯》,仿佛置身在云雾萦绕的山间,山峦叠翠,游于逍遥之间。


设计师说

生活秘境,隐奢之享

将“青山”画境徐徐展开

看山峦叠嶂、林木葱茏

听自然和鸣、蝉声噪噪

满目自然,一方清雅

四季皆正恰好

为生活仪式感献上一场艺术创造

每一眼背后皆是对诗与远方的追求


用视觉唤醒空间

 


快节奏的生活总是令人心浮气躁

让自然融入生活

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

和繁华静谧的城市慢生活

 


日光透过云雾,远望烟云,诗意萦绕

隐与喧嚣,藏于内心

觅一片清幽,享一份悠然

营造自然隐逸的雅致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天然肌理,独特的灵动之美【领绣】将空间注入野奢艺术,别样的法式氛围2022年爱漫时睡眠窗帘销量增长80%,行业领头羊健步前行正当时三大风格玩转现代家居,看美绮如何重新定义“新精致主义”【领绣】沿袭东方传统特色,将绮丽的自然风光延伸至家的塑造领绣能在大健康风口上飞多远?第5代水凝墙布打造上市品牌新增长点活动倒计时|全民品质钜惠活动席卷全国,选择雅琪诺每天都是3152023年北京家居软装展盛大开幕,“中国墙布第一股”领绣再次狂飙!以时尚方式演绎中国传统刺绣文化,领绣刺绣墙布早已“破圈”面对后疫情时代下的新软装市场环境,上市企业如何奔向前路?进口艺术漆怎么实现满分上墙效果?米素艺术漆施工培训一对一教学【领绣】纹样复苏 · 解锁宝藏家之欧式篇1【领绣·菁华】天然肌理,独特的灵动之美乾庄副总经理王俊:适合品牌的,才是最好的携手机构/高校学者、联合国相关项目单位 新浪家居开启碳路者2023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尚晓超:以设计避开熙攘,让灵魂泊于闹市可至家居携手设计师孟也 | 与您一起探讨空间美学~开启新征程 TOTO上海上房旗舰展厅重装开业【领绣】将空间注入野奢艺术,别样的法式氛围2022年爱漫时睡眠窗帘销量增长80%,行业领头羊健步前行正当时三大风格玩转现代家居,看美绮如何重新定义“新精致主义”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刘珊:不拘于定义,打造设计“差异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