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ARTSKY艾是软装 | 西安培训会现场,2023夏季新品经销商齐点赞!

icon 2023-06-15 20:33:05
icon 0

摘要: 2023年5月21日,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山西等地的艾是经销商相聚西安,共赴一场“聚【艾】前行 绽放未来”学习之旅。

  2023年5月21日,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山西等地的艾是经销商相聚西安,共赴一场“聚【艾】前行 绽放未来”学习之旅。

  在西安课程上,艾是商学院培训导师王老师为大家讲解艾是新品窗帘的产品优势,梳理新窗帘产品的工艺流程。分享其对墙布·窗帘软装行业的见解,多维度、多层次讲解从客户进门到签单成功的销售话术与技巧,指导学员准确把握窗帘产品的营销技能。既让各位家人丰富了艾是新窗帘产品的专业知识,又掌握了持续化盈利技巧,也为门店获客提振了信心!

  夯实基础,蓄势待发!全国门店系统培训,智赢终端。艾是软装将继续以“整体软装”为航向,打造全国门店优质销售服务团队,抓住机遇,与艾同行,一起见证艾是品牌的成长与强大!

  在《抖音运营》课堂上,王老师详尽讲解如何打造抖音爆款小视频,从抖音小视频的拍摄、剪辑、推广等方面进行指导,目的是通过系统课程讲解和实操帮助门店快速了解抖音,运用抖音,通过获取抖音的庞大流量,强化门店的经营获客内功。

  永远求知若渴,才是不断成长的动力。那么,如何帮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用好抖音?课堂上,王老师熟练运用案例,重点讲述“好推广”,借助推广工具提升流量变现能力。用好成交案例、门店形象、软装搭配、新品亮点等素材,进行拍摄制作优质短视频,有利于在抖音上提高获客率。

  2023艾是软装全国门店系统产品培训会,总部特意将焕然一新的版本、技术革新的墙布、窗帘产品,带到培训现场,非凡的产品彻底点燃了在场经销商的热情,大家纷纷驻足,切身感受产品的魅力。

  参加“聚【艾】前行 绽放未来”西安站的经销商家人都表示收获很大,通过积极的交流互动,无论是对艾是新产品的了解,转单动作的认知,还是门店运营技能的提升,都有了质的飞跃。回归门店后,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对扩大软装事业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回眸上半年,艾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艾是家人的拼搏进取下,凭借艾是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一流的服务,定会实现新的跨越,谱写出更加傲人的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是】相聚苏州 | ARTSKY艾是软装全国门店系统产品培训会『苏州站』圆满落幕!真诚送礼不烧脑,雅琪诺6•18年中大放价,巅峰盛会就等你!专业软装“搭子”美绮:更时尚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美绮软装|最近超流行的“多巴胺”窗帘选色攻略来啦!满分颜值,满级性能,金标施工|米素艺术漆,软装新势力崛起正当时生态自然,返璞归真|米素专注打造自然本色的环保家居空间点燃数字化引擎,爱漫时为软装行业发展按下“加速键”把握软装消费新势力,爱漫时睡眠窗帘全面升级软装服务体系面对全新挑战,无所不知的ChatGPT给窗帘企业提出了哪些建议?6•18|雅琪诺「全民健康日」再度来袭!一大波福利怎能错过?多维升级,全速出击|解码美绮软装品牌自信的背后四款现代简约风窗帘营造别致家居氛围,尽享初夏的清新美好佐敦涂料2023年佐敦全球流行趋势「STORIES 家话」亮相设计上海【艾是】相聚苏州 | ARTSKY艾是软装全国门店系统产品培训会『苏州站』圆满落幕!【领绣】闪耀“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展览会”,传统刺绣惊艳海外市场!深圳家纺家居展锐意起航!清新盎然,8月绽放新生力量!【米兰】观势界·见未来 | 米兰软装2023优秀经销商峰会成功召开,重磅开启大家居时代!【伊伊布舍】总部商学院|第20届线下精英销售班结业【如鱼得水】高颜抗菌 健康中国丨如鱼得水高端窗帘2023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软装行业迎来又一次变革浪潮,我们看到了十几种新做法!【如鱼得水】 鱼跃公益 | 2023爱心行程第二站:云南西畴县海子小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