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豪迈照明,寻找下一个创新合作

icon 2015-10-20 10:55:43
icon 0

自今年1月份小米与13家照明企业交流合作以来,双方都在寻找一个平衡合作点,力求双方共赢,推动智能照明跨界落地合作。

而交流的一方就是由现任豪迈照明的总经理李志君参与主导,当时李志君总经理代表13家照明企业与小米智能家庭负责人高自光签署了双方合作框架事宜,开始了照明企业与互联网平台合作的第一步。

小米+豪迈照明,寻找下一个创新合作

面对互联网平台,刚开始,照明企业心态矛盾而复杂,担心产品的技术协议谁来主导,担心研发的产品如何适应社会新需求,担心自己不跨界就失去一次良好的转型机会。

   规模大的照明巨头在积极的布局,开始了与互联网平台的积极合作之路,因为这些照明巨头把智能照明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力点及主要方向。那么中小企业呢,在缺少研发实力、渠道资源的情况下,如何才能面对下一个照明行业的转折点-智能照明,同时在跨界面前又能不错失机会与互联网巨头的合作!

     在1127日“互联网+智能照明”主题论坛里,豪迈照明总经理李志君与小米智能家庭运营负责人李琦将会由一个高端对话,中小企业如何转型、企业产品如何定位,创新渠道在哪,小米智能家庭目前的生态如何合作?将会由一个精彩的半个小时奉献给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