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试用报告】值得拥有的超值净水器

icon 2017-04-11 11:20:32
icon 0

摘要:得知自己中奖以后,一直抱着很期待的心理,等了将近一两个星期,都没有回复,当时感觉还是很失落的呢。在某一天突然接到小米安装师傅的电话,问我产品到了没有。问得我也是一脸懵逼,后面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然后往后预约了安装时间。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净水器

市场价格:19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石先生

  首先要感谢新浪家居让我这个中奖绝缘体也感受了一把中奖的喜悦。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安装效果图。


安装效果图出水孔图安装效果图                 出水孔图


  接下来简单说一下对产品的使用以及对小米售后服务的感觉吧!

  得知自己中奖以后,一直抱着很期待的心理,等了将近一两个星期,都没有回复,当时感觉还是很失落的呢。在某一天突然接到小米安装师傅的电话,问我产品到了没有。问得我也是一脸懵逼,后面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然后往后预约了安装时间。过了十分钟,接到小米公司的电话,还告诉我了运单号,解释了一下原因。这一点还是不错的,总算有个交代,说明对消费者还是很重视的。在安装前一天,小米安装师傅电话再三确认时间和地址,当天超级准时的到达。这一点要重点表扬一下,因为我们县城没有小米的售后,安装师傅是从市里跑过来的,高速估计得1个半钟吧,重点是超级准时。然后服务态度就不用多说了,超赞!

  净水器是3月19号送到的货,然后约的是21号上门安装。

  首先是开箱照。

  这些都是箱子里面所有的净水器配件了,有主机、滤芯、水龙头、说明书、水管以及其他的配件。

  安装师傅当天跟我介绍了滤水器的配件,然后重点介绍了这款机子的4个滤心,分别是pp棉滤芯、c1前置活性炭滤芯、ro反渗透滤芯、c2后置活性炭滤芯。如下图:

  以及安装后的示意图:

  PP棉主要是初步过滤大颗粒污染物,碳棒的任务是优化水的口感,而ro膜则是过滤重金属等物质,一般市面上带有ro膜的净水机售价都要在4000以上了,所以小米这款的市场报价在2000之内,也真的是超级性价比了。

  师傅说哪个滤芯出问题更换哪个就好了,而且每根滤芯上面都有购买的网址以及二维码,这一点真的是无比的良心和人性化啊。

  下图是主机,小米的设计还是让人看着简洁、舒服的。

  机器底部有厚实的橡胶,机器放在台子上面很牢固,特别是对于我家的这个安装位置的话,这个橡胶的存在还是很棒的。两侧有留搬运机器的槽口。还是很人性化的设计的。

  这是我家安装的位置的效果图。所以说橡胶很实用嘛哈哈哈。

  安装完成之后安装师傅告诉我可以下载小米APP来控制和检测水质,以及使用应该注意的事项,搞的都想把家里所有的都换成小米了,真的很智能化哦。这个说明书还是要好好研究一下的。

  下面给主机一个特写的镜头吧。

  这是水龙头,下面还有蓝色的光圈,而这个蓝色的光圈代表的就是在出纯净水。很时髦哦。

  经过这几天的试用,感觉水质比之前好多了,最明显的就是氯气味少了很多。现在一般都用这个水煮饭、烧水。净化后的水和桶装水味道一样,烧水也没有黄色的水垢了,说明这个净水器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家里的饮用水基本都在3tds。饮水也很放心。

  最后再敲黑板强调重点:

  1、细节到位。无论从产品的包装、配件还是主机的贴心设计,都为广大消费者做了充足的考虑。

  2、手机app直接控制,远程操控非常便捷,随时随地知道饮水水质,以及滤芯的使用情况,以便我们及时做好滤芯的更换。

  2、四级过滤,同时还有ro膜这种高配置的装置,深度净化,水质有保障,喝起来有点甜哦。

  3、小米售后服务给力,安装师傅守时、专业、态度超赞!

  拥有RO反渗透膜,价值1999的小米净水器,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