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7上海开幕,德国米技邀您体验未来厨房

icon 2017-03-10 14:29:39
icon 0

  2017年3月9日-3月11日,AWE 2017以“智慧生活”为核心关键词在上海召开。作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厨电品牌,德国米技与此次展会的关键词不谋而合,本着让更多消费者摆脱传统烹饪方式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不断开拓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将使厨房烹饪更智能化,让美食和厨房生活更简单!

AWE 2017AWE 2017

 “智慧生活”让厨房更简单

Miji Star 3Miji Star 3

  Star3系列新生代感应炉作为德国Miji旗下高效节能炉具代表,是cooking pad 旗下的主推产品,已于16年12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Star3系列造型时尚简约,弧形底座设计防止烹饪时的飞溅污染,极易清洁;大功率满足消费者日常各种烹饪方式的需求;人性化的滑动触控,令温度调节随意掌控;能耗记录和累计功能可随时了解耗电量,节约能源。其便携式的设计,无论身在何处,开启炉具指尖滑动,就能开启一段快乐的烹饪用餐之旅。

Miji Gala I 2000WMiji Gala I 2000W

  德国米技2017年5月即将上市的新品Miji Gala I 2000W,这款米技炉®是奥地利工艺大师另一款升级版跑车造型炉具,动感的流线外形,永不过时。 无论在办公室、派对现场,野外营地,花园凉亭或者其他舒适场所,随时随地随心使用。 炉内空气自然流动散热,带来静音的烹饪最佳体验。 外部机体采用铝合金制作,内部部件采用德国技术打造,有力保障品质与卓越性能。 德国肖特赛兰®微晶玻璃,清洁轻松便利。 余热指示和过热防护功能,保障非凡安全性能。 无级节能功率调节,随心烹饪。 

Miji Star 5 Plus V12Miji Star 5 Plus V12

  自从德国发明了感应炉至今,经过多年不断完善和改进,德国米技为你家庭带来第5代新生代感应炉Star 5 系列产品,其独特的SCHOTT® CERAN®CLEARTRANS多层立体的透明微晶面板,在你艺术烹饪的同时具有防滑防刮伤的特性;创新自动保温和桥接功能让你解冻、保温、煨/炖省力省心,高效节能的加热系统传承德国精工制造,随心所欲享受您健康、安全、时尚的烹饪。

Cooking PadCooking Pad

  德国米技 Cooking Pad 旗下产品让人们远离清理灶台的烦恼。 简单的早餐,只要一张油纸就可以代替锅具。不仅省去了洗洗刷刷的步骤,而且每天的上班也不再那么急促。炉具的玻璃面板可以直接与食物接触。直接扩大了烹饪空间。 也不用再将沉重的汤锅端来端去。只要把烹饪好的汤锅往边上轻轻一移,就可进入下一道菜的烹饪。

 打造清凉健康厨房

  除了随处可见“智能”概念,环保、健康也是本届AWE的热点之一。近年来,人们谈PM2.5色变,但有多少人知道,家中PM2.5主要来源竟然是厨房油烟!厨师、家庭主妇更是易患呼吸道疾病的高危人群。同时,厨房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久而久之,皮肤就会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其影响不容小觑!

打造清凉健康厨房打造清凉健康厨房

  使用米技炉,食材受热均匀,并且可以少油烹饪。极大的减少了厨房油烟。我们在享受智慧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便捷同时,也要守住家人的健康和美丽。

瓷釉全能锅系列瓷釉全能锅系列

  打造清凉厨房,也从颜值做起。德国米技CC UP & Neo 系列瓷釉锅材质纯天然,瓷釉表面非化学涂层、颜色轻快明亮,暴晒不褪色 。全系列德国进口,将德国高品质的锅具带进您的厨房。

 善待自己,从米凯艺REMPP橱柜开始

  米凯艺,作为米技公司衍生的新品牌,携手德国高端橱柜品牌REMPP,共同打造高端定制厨房的新风尚。

米凯艺橱柜米凯艺橱柜

  米凯艺专注于设计和销售德国全进口高端橱柜REMPP,并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设计服务。REMPP品牌在欧洲享有“橱柜中的贵族”美誉,通过米凯艺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厨房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