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小米扫地机 不给三个满分是怕你骄傲

icon 2017-01-19 16:09:3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试用中心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席卷互联网产品试用领域。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定期为大家带来超值的家居免费试用产品。只要你有激情,能够图文并茂的写出试用体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那个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产品试用大军吧...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

市场价格:16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姚先生

  前几天收到新浪家居赠送的小米扫地机试用机会,今天正式打开,包装十分简洁大方,一贯的小米作风,米色包装,简约中透露着淡雅,从包装上就讨人喜欢。

1

2

  打开包装,一款白色扫地机进入眼帘。配件有充电线一根,充电座机一个,插片一块,个人感觉配件越少越方便使用。

1

2

  主机由两个部分组成,可以拆卸,一个是上方的积灰盒,一个是下方的滚轴式扫柄(业余术语)。

1

2

  这样设计感觉清理起来会很方便;充电座机后板可以拆开,连接充电线后就可以与主机连接进行充电,小细节,充电线连接后,后板可以关上,小米给充电线开了一个口子,可以让充电线放出来,这样保护了电线,安全性提高,细节决定胜败,这点上赞一个。

1

  看好了说明书后,扫地机正式开工。该机器有自主导向及转向功能,碰到墙壁,机器会慢慢调整方向,直到前方有路线可以前行,扫地过程中,声音不是很响,纸屑,灰尘,毛垢都可以清除掉,扫过的地方,效果还是不错,干干净净的。

1

  工作完后,可以按向上的按钮进行回程,扫地机自动回归充电座机,这点不错,整个过程中只要按两次按钮就可以轻松搞定(当然使用手机端也可以哈,不过这点我还没有操作),清洁起来也蛮方便的,直接把上方的积灰盒拆下倒入垃圾桶,不过注意过滤网不可以用水洗,别的可以水洗,一抖一冲也干净如新。

  总结:

  整个体验过程中,方便是第一个特点,小米的性价比高,的确毋庸置疑,使用方便上打5分,效果上打4.5分,性价比上打4.5分,不给35满分是怕全给了你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