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魔法空间设计中心献礼2011

icon 2010-12-31 18:27:57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开辟的第一个“魔法空间”设计广场,全力打造“魔法空间”这块全新品牌;吸引了众多知名装饰公司的倾情加盟。在2011年的元旦之际,这些公司给出了大量的优惠活动,带给消费者实惠。

  导读: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开辟的第一个“魔法空间”设计广场,全力打造“魔法空间”这块全新品牌;吸引了众多知名装饰公司的倾情加盟。在2011年的元旦之际,这些公司给出了大量的优惠活动,带给消费者实惠。

红星魔法空间设计中心献礼2011聚通活动促销

  聚通魔法空间设计中心沪南店开业活动“好戏连台”

  赶快行动“快乐装潢”元旦开启

  1、收订即送中德卫康全铜卫浴五金5件套

  2、收订即送价值2700-3000元的聚通现金抵扣券一套(共11张)

  暖冬好礼双倍翻 升级献礼大特惠

  此券使用限定为客户在材料结算总价(≥)5万元至(<)15万元者,如客户材料结算总价(≥)15万元至(<)25万,此券自动升级为面值金额2倍的优惠,即5400-6000元现金抵扣券,材料结算总价(≥)25万元至(<)35万,此券自动升级为面值金额3倍的优惠,即8100-9000元现金抵扣券,以此类推材料结算总价每增加10万元,优惠增加1倍。

红星魔法空间设计中心献礼2011同济经典活动

  同济经典浦东旗舰设计中心开业,史无前例,倾情特惠!

  1、签约满15万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iphone4智能手机一台或价值4999元的主材购物券(建材团购馆指定六大品牌任选其一)  

  2、签约满8万可获得价值3600元的方太厨房电器两件套或价值3600元的主材购物券(建材团购馆指定六大品牌任选其一)     

  3、签约满6万可获得价值1980元的dib智能座便器盖板(dib-2300)或价值1980元的能率热水器购物券(抵扣能率1150-FE货款      

  以上均可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潢服务大礼包(装修都要用得上)

  溢柯美庭―― “魔幻花园,魅力呈献”特别企划

  开业礼包来就送

  1月8日~9日期间客户来就送“开业小礼包”:内含溢柯冰箱贴一份、溢柯花园案例画册及溢柯美庭资料。

  花园测量免费送

  花园意向客户预约登记即可免费获赠价值200元花园测量券一张(2011年1月1日~25日)

  美庭开业大礼包。

  开业大礼包说明:在赠送200元花园测量券基础上,再赠送价值6000元的工程款抵用券一套(券说明:含1500元券4张;签约工程款每满1万元即可抵用1500元券一张,券可累计使用);工程完工后花园养护券一份,更可获赠价值200元应季花卉券一张。(2011年1月1日~25日)

  当日签约更有好礼送

  1月8日~9日期间客户成功签约即可获赠EcoG独有的价值748元一体化水栓一套。

  波涛装饰(浦东红星美凯龙店)开业活动促销计划

  一、适用范围:在2011年1月1日-1月31日期间与波涛装饰签定意向书的业主。

  二、促销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按波涛装饰规定数额交纳定金的业主,定金双倍抵扣工程款(注:含定金在内)。

  2、签约送半个厨房(须在2011年6月30日前签定施工合同)。

红星魔法空间设计中心献礼2011上盟装饰活动

  上盟装饰魔法家居广场开业送豪礼

  1、优秀设计师悉数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

  2、建材优惠大放送,当天价格全市最低价。

  3、活动当天签订装修意向,设计费全额返还。

  4、另征集十套各类风格样板间,名师设计,并享受超低人工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