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

icon 2011-01-12 18:07:54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新浪家居 卖场评测】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系列综合卖场评测。(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田虹)

  红星美凯龙真北店

  卖场简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共占地135亩,除了全球家居建材1号店南北两馆外,还特辟了时尚灯具生活馆为独立商场,总规模达到30万平方米,上海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家居商场之一,世界家居中国总部。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全球家居建材1号店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 9:30-17:30

  周六、周日 9:30-18:00

  电话:021-32510888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时尚灯具生活馆

  红星美凯龙简介: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南昌、合肥、石家庄、沈阳、包头等36个城市开办了60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达550万平方米。2008年销售总额突破235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2007年荣获“国内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家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

  本期导读:

  第一页:卖场评测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简介

  第二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交通情况

  第三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周边环境

  第四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卖场环境

  第五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B1F

  第六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1F

  第七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2F

  第八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3F

  第九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4F

  第十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5F

  第十一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楼层导购6F

  第十二页: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灯具馆

  第十三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服务与促销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21-60867319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