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要喜庆厨具添年味

icon 2011-01-17 07:25:24
icon 0

摘要:春节临近,市民除了给自己购买新衣服外,家居床品和厨卫的布置更能衬托出年味,记者在随机采访中了解到,今年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注重家居床品的布置,让过年喜庆的气氛从家里“透”出来。

  春节临近,市民除了给自己购买新衣服外,家居床品和厨卫的布置更能衬托出年味,记者在随机采访中了解到,今年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注重家居床品的布置,让过年喜庆的气氛从家里“透”出来。

床品要喜庆厨具添年味床品要喜庆厨具添年味

  记者在位于中原百货6楼的童趣家居馆看到,不少前来选购的市民在此驻足,挑选适合自己家庭风格的床上用品。市民袁女士说:“趁着过年打算把床上用品更换一套,颜色要喜庆些的,这样过年才有年味。”

  随后,该馆负责人孟庆玲给市民推荐了一些具有特色的家饰新品。

  各式床品

  孟庆玲介绍说,在居室内,床上用品套件总是能给人截然不同的风格享受,如果在过年期间更换结合新年或自己喜欢的床品,定能为节日和生活增色很多。让家居氛围随春节临近布置得喜庆热闹,中国传统的喜庆色彩红色,在冬季得以大行其道,用明艳的红装点节日的气息。

  个性厨具

  另外,春节是享受假期和美食的绝佳时刻,用时尚装点厨房,打造个性时尚的精美厨具在强调其实用性的同时,同样不可忽视外观的包装。现在的厨房用具也充当了家居装饰物的角色。更是不少家庭主妇的好帮手,比如来自实验室的调料瓶、削皮助手、卡通厨具套装等,都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