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UDS系列之Nobile系列La Vita系列新品发布会(2)

icon 2011-01-26 16:15:14
icon 0

摘要:2011年新年伊始,国际顶级卫浴品牌美标在上海时尚地标1933老场坊隆重发布全新UDS(Your Design Solutions)系列以及UDS系列旗下两款产品系列――Nobile新典系列和La Vita怡尚系列。新浪家居全程参与报道并见...

  【关于美标】

  美标――作为卫浴产品制造业的世界领军者,融合出众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性能、独特的创意以及绿色环保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时尚的设计,帮助消费者打造能展现个性的、舒适和谐的卫浴空间,从而使消费者得以表达个人风格(Your Style Your Way),使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美标的产品无处不在,无论是顶级酒店、高档住宅、一流的写字楼还是公共设施中,您都能发现美标的踪影。

  为了表现能使人身心舒展的设计风格,同时包容绿色环保的理念,美标旗下招揽了众多获奖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如Ronen Joseph, Marc Newson, Franco Bertoli, Tomas Fiegl and Achim Pohl。美标的套间集锦,包括IDS, Ventuno, Imagine, Moments, Tonic, Active/Acacia等,由座厕、浴缸、盥洗盆组合包括一系列的附属配件和浴室家具,呈现整体的浴室设计效果。享誉世界的红点设计大奖和IF产品设计大奖更为他们杰出的设计增添了光彩。

  2007和2008年连续2年美标成为上海网球大师杯唯一卫浴产品合作伙伴;2008年美标成功进驻了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场馆和相关项目,更成为"好运北京"16届跳水世界杯冠名赞助商,2009年美标成功进驻了世博轴181个上海世博会国家及地区场馆。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