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宅男宅女装修总动员 史上最懒装修攻略(图)(9)

icon 2011-04-26 06:18:06
icon 0

摘要: 有人总结装修的三个基本原则:钱基本花光,人基本累死,二人感情几乎破灭。有很多过来人非常认同,也有人觉得太过夸张。如果你很害怕累人的装修,利用五一装修小家可能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小编为你介绍两种史上最懒的装修方法,让你玩转五一,省钱省力还能增...

  盘子挂饰

假日宅男宅女装修总动员 史上最懒装修攻略(图)(9)假日宅男宅女装修总动员 史上最懒装修攻略(图)

  收集是一种情趣,但是收藏的物品很可能相当占空间。看看这家主人收藏盘子的方式真是令人叫绝!把盘子挂在墙上,生活中淘到的中意的盘子,回到家就可以挂在墙上,不仅不挤占空间,更能随时欣赏到自己猎获的艺术品。在欣赏回味的时候,墙面也就有了时空的深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