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厨电科技的“无声之战” (2)

icon 2011-04-27 19:53:52
icon 0

摘要:从蒸汽机车到高速动车组,从火硝猎枪到消音手枪,人类科技总是向着更高效、更安静的趋势发展。在吸油烟机市场也是如此,当最初的动力问题被基本解决,更安静、更高效成为吸油烟机行业的下一个目标。

  在寻找解决方案的路途上,方太从中医独特的方法论获得启发: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健康就是整体脏腑最佳协同,顺畅运行。那么吸油烟机的排放过程也是如此,只有将工作过程视为一个整体,将其中的每个部分都做到精密把控、全程优化,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高效的同时更加安静。

  三效合一与图书馆静音标准。

  通过对油烟排放过程的重新梳理和分析,方太将整个过程划分为笼烟、进烟、排烟三个阶段。其中,吸油烟效果主要取决于笼烟、进烟的效果,而噪音的产生则主要产生于排烟阶段。

  在笼烟、进烟阶段,方太特别设计出130mm纵深缓冲式集烟腔、纵置双叶轮,配合“宽域”进风口设计,吸油烟效果增加34%。在不提高功率的前提下,完美解决吸油烟效能不足的问题。

  而在排烟阶段,方太设计出“静流弧”外罩、“鹦鹉螺畅吸风道”、“变R涡舌”等技术,将风道中横冲乱撞的烟气紊流,理顺成遵守纪律的“顺流小分队”,大大降低吸油烟机工作噪音。100%原厂设计的电机,与整机保持高度的适配性,确保轴承长期平稳宁静运转。使噪音低至前所未有的48分贝,达到国家图书馆级静音标准。

  这样,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将“吸油烟机界的庞加莱猜想”完满解决,为厨房生活翻开清洁、安静的新篇章。

  方太,中国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不仅着眼于厨房,更着眼于绿色的未来。以更高的效率、更少的风量损失、更低噪音污染,用智能化的能量管理方式,实现现代厨房的科技升级。“高效静吸”科技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并荣膺国家大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方太联手国内数十位承担“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的顶尖专家历时3年的心血结晶。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最大的价值不在于其目前优于同行的出色性能表现,,而是在于其为整个油烟机行业的下一代发展给出了一个极具远见的正确发展方向,如果这个方向或者理念能逐渐在行业能成为共识,当为用户之福,亦为地球之福”。“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组的一个资深专家说。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