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劳达斯厨房龙头RDX3030―C(3)

icon 2011-04-29 14:53:33
icon 0

摘要:厨房水龙头在家居中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任何一个家庭每天都少不了用水,总要与小小的水龙头进行频繁的亲密接触。如果水龙头天天漏水或者不好使用,很可能让这亲密接触变成敲敲打打的暴力。那么在起初选购水龙时就要十分注意,尽量选购一款质量过硬款式喜爱的...

    接着工作人员为我们进行了动态水流抗压测试:在大流量的冲击下,龙头容易出现出水管变形,过水原件失效等现象,而工作人员在动态水流抗压测试中,对出水管左右扭动、摇摆,没有发现漏水、变形等问题。

评测:劳达斯厨房龙头RDX3030―C(3)工作人员对出水管左右扭动、摇摆,没有发现漏水、变形等问题

  小贴士:水龙头漏水改怎么办

  现在许多人在平常生活中都可能会碰到水龙头漏水的状况,解决的办法常常是买个新龙头将其换掉。说实话,这个办法是很浪费的,大多情况不必要去换整个龙头的,只要简单的对水龙头修理就可以了。

  水龙头的构造其实很容易的,只需要用一个螺丝刀,自己就可以修理了。弄水龙头的办法是:在水龙头把上面有个塑胶的红色的小帽,把它撬开后,里面会有螺丝,用螺丝刀将螺丝拧下,就可以把柄弄下,把阀芯拆下来了,十分容易。

  水龙头漏水也分很多种情况,要针对不同情况做不同处理:

  1、水龙头关闭后仍然漏水:这种状况有可能是有阀芯受损了或者杂物卡在阀芯里。可以自己拆下阀芯,清理,再装回去。如果还漏,只要换阀芯就行,不需要换整个龙头。

  2、如果水龙头的壳体穿孔漏水,这种状况只有更换水龙头了。

  3、水龙头和进水管连接的地方漏水。这种状况一般是由进水管口的橡胶圈变形或未装好而造成的,其解决方法是旋出软管,假如发现橡胶圈没有变形,将进水再管套上装好看就好,如果发现橡胶圈已变形,则需要更换橡胶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