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省事 圣象地板楼梯安装解决有道

icon 2011-04-29 16:06:00
icon 0

摘要:在《奋斗》等一系列广受好评的影视剧作品中,LOFT、错层的家居风格屡见不鲜,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捧。然而室内楼梯的打造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与财力,5-6万昂贵的造价令许多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在圣象集团举办的服务技能“万人大比武大赛”中,我们...

  在《奋斗》等一系列广受好评的影视剧作品中,LOFT、错层的家居风格屡见不鲜,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捧。然而室内楼梯的打造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与财力,5-6万昂贵的造价令许多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在圣象集团举办的服务技能“万人大比武大赛”中,我们看到了造型漂亮且非常富有质感的木地板铺设的地板楼梯。

省钱省事 圣象地板楼梯安装解决有道旋转楼梯1

  1)形式多样,范围广泛。目前,圣象地板楼梯的安装解决方式有踏空、旋转、预设三种方式,涵盖了当前楼梯的主要形式,实用范围广泛,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家居风格。

  2)价格实惠,性价比高。传统的木质楼梯都是以层数计费,造价昂贵。木地板铺设的楼梯平衡了经济性与美观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楼梯的高要求的同时,造价也相当亲民,1000-2000元的价格经济实惠,是喜爱LOFT、多层家居风格的年轻人群最佳的选择。

  3)造型美观,彰显品质。众所周知,相较于大理石、玻璃等材质,木质地的楼梯是最好的。圣象所推出的地板楼梯拥有多种颜色、质地,灵活多样,能够与不同的家居风格想匹配,达到浑然一体的装饰感。

  4)安装便利,节省时间。由于圣象的异性楼梯安装技术利用了原有的楼梯结构,免去了二次施工带来的诸多不变,方便快捷,经济性得以进一步展现。

省钱省事 圣象地板楼梯安装解决有道楼梯2

  经济性优、装饰性好、施工快、使用方便是异形楼梯安装技术的四大杀手锏,直击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家居装饰要求的提高、对室内面积要求的加大,地板楼梯安装技术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