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品牌总裁齐聚共贺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周年盛世(2)

icon 2011-05-01 21:30:55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1日,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的国内家居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在位于浦东沪南公路2178号的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内开展了一场以“‘惠’动申城”为主题的全新促销优惠活动,以与民共惠的形式来庆祝自己一周年的生日。新浪家居全程跟...

  “家居夜艳”是本次大型优惠促销活动的又一亮点。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红星美凯龙还对商场的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此次“家居夜艳”活动的奖励力度之大也非以往可及。凡是在夜场活动进行期间,在展位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100元联华OK卡,而商场也为消费者准备了8台夏普电视机抽作为抽奖活动的大奖,消费者只需凭当天购物凭证即可免费领取抽奖券一张。最为给力的当属在夜场活动期间进行的极限买断活动,99元、199元就能买到原价4、5千元的商场,无需购物也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获得极限买断产品。

  新品展示 把握家居潮流走向

  此次大型优惠促销活动的举行亦是为了庆祝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商场开业一周年。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好地把握今季家居潮流走向,红星美凯龙更力邀目前家居行业不同品类的多个顶级品牌――如沙发类的芝华仕、顾家工艺、斯蒂罗兰;软床类的圆方园、慕思凯奇;板式家居类的曲美、百强;卫浴类的科勒、美标;瓷砖类的诺贝尔、斯米克、亚细亚;地板类的久盛、书香门地等――在商场内举办新品展示会,和消费者共同分享其最时尚的家居理念,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让其能够更近一步地触摸到家具行业的发展脉搏与潮流走向。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