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墙面材料四种常见材质 解决你装修选择困难症

icon 2019-10-23 17:35:39
icon 0

摘要:雅诗澜每款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都严格遵守规范的生产流程,并且在此基础上加入多道检验工序,努力保障雅诗澜的墙布品质。我们始终相信一句话“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且我们一直强调15年质保。

准备装修的朋友,如果墙面材料还没定,一定看到很多效果图有墙漆、墙布、硅藻泥……选择困难综合征啊~每个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为墙面材质而纠结,今天雅诗澜介绍墙面材料的四种常见材质,解决你的选择难题。  

价格对比(100平米)为成本3000- 6000,年限5年。年平均费用900元左右。有害成分包括甲苯、二甲苯、乙二醇醚类溶剂、TDI重金属、TVOC国标。优劣势对比:优势为价格实惠绝缘、防锈、防霉、耐热。劣势是使用年限短、身体伤害大、无特殊图案花纹、产品立体感差、不抗裂。

价格对比(100平米)中档6000-10000,年限4年。年平均费用2000元左右。有害成分包括甲醛、单体氯乙烯、乙酸乙酯、重金属。优劣势对比:优势是价格比较实惠图案比较丰富多彩、时尚华丽。劣势是使用年限短对身体伤害大容易翘边、脱落发霉、不耐磨、不防水防污、不易打理。

价格对比(100平米)中档,16000-200000,年限6年。年平均费用3000元左右。有害成分包括甲醛、重金属、放射性物质。优劣势对比:优势是防火、阻燃、降噪,劣势是色彩不艳丽造型少手感差不抗裂、不耐脏、不好打理、不耐磨、价格相比较高。

价格对比(100平米)中档,12000- 15000,年限20年。年平均费用700元左右。有害成分:“0”甲醛、“0”污染、TVOC国际。优劣势对比:优势:无缝拼接、不翘边耐磨、使用年限长、图案丰富多彩、立体感强、无任何有害物质、并且具有抗燃、隔热、保温、吸音、隔音、防霉、抗菌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功能,劣势是价格相对比较高。

雅诗澜每款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都严格遵守规范的生产流程,并且在此基础上加入多道检验工序,努力保障雅诗澜的墙布品质。我们始终相信一句话“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且我们一直强调15年质保。2019年,雅诗澜始终保持着本心,脚踏实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我们携手同行,在追求质量的同时保证售后服务。我们雅诗澜无缝墙布好的品质以及服务,会一直陪伴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