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于荣光《父子拳王》入围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

icon 2019-10-21 11:23:16
icon 0

摘要:雅诗澜形象大使于荣光主演并担任监制的《父子拳王》,入围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值得一提的是,《父子拳王》的主演于荣光成功入围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亚洲区电影单元最佳男演员奖。

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将于当地时间10月27日至28日在纽约曼哈顿举办。其中,金橡树奖颁奖盛典作为本次影视节的重磅活动备受瞩目。自奖项启动申报以来,吸引了北美及亚洲200余部影视作品及百余名国际影视精英报名参赛,并于近日公布了亚洲影视作品入围名单。

其中,雅诗澜形象大使于荣光主演并担任监制的《父子拳王》,入围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值得一提的是,《父子拳王》的主演于荣光成功入围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亚洲区电影单元最佳男演员奖。

《父子拳王》是一部热血励志的电影,讲述了先天性左手缺失的智力障碍者余生,不甘平凡,努力追逐拳击梦想,最终成长并逆袭的故事。其中老戏骨于荣光不仅是这部电影的监制,还在片中饰演了余生的父亲。片中的“中国式父爱”,温柔细腻却深沉内敛,引发了众多观众对于父爱感受的共鸣。有观众表示,“是父爱让有梦想的孩子找到舞台”、“电影让我们回归到亲情和本真”、“看似是运动片,内核是动人的父子情,很入心也有力量”。

本片最终定档于11月15日,全力暖冬,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分享这个暖心励志的故事。

2019年,雅诗澜也不甘落后。2019年1月荣获2018首届阳明奖之行业最高奖——鲁班奖,并且再度荣获“大雁奖”;作为中国墙布领先品牌的雅诗澜,在2019年4月荣获意大利“ISHTAR奖”,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载誉前行;并在前几日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荣誉树上再添硕果,这是消费者对雅诗澜品牌最大的肯定与支持,相信未来雅诗澜将在品牌发展之路上带来愈加精彩的表现!

最后,再次恭贺雅诗澜形象大使于荣光主演并担任监制的《父子拳王》入围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相信在优秀演员于荣光的光环效应下,雅诗澜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