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布拉雷艺术学院培养选拔FBZ整装设计师 中国仅6家席位

icon 2019-10-09 11:49:11
icon 0

摘要:10月24日家装设计筛选大会,是将其杰出的设计理念随着米兰名牌的优势走进中国家装行业的第一步,让世界最顶尖的设计思想为中国家装行业注入新的设计活力,为整装定制风口赋能。

家装行业已经进入了设计优先价值的黄金年代。今年10月24日、由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发起,200位米兰高等教育设计师将参与由米兰知名教授讲师团所参与的讲座和大师班选拔大会。被遴选的优秀学员将前往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参与为期3个月强大的FBZ整装平台设计交付软件的人才孵化,培养整装定制国际化人才。

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当今地位,设计大师的圣地

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由奥地利女王玛丽娅·特蕾莎创办于1776年,200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A5"级。它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学术机构之一,代表着意大利在视觉艺术教育领域中的最高水平,是一所知识与实践并重,能把理念想法与基本实践融入于产品文化的高等设计学府。

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诞生了诸多世界知名的文学家、艺术大师、设计师,如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达里奥·福(Dario Fo)、空间主义创始人卢齐欧·封塔纳(Lucio Fontana)、奥斯卡最佳布景奖得主强尼·夸兰塔(Gianni Quaranta)等等。

从米兰设计到世界,为世界家装行业注入新时尚米兰大都会活力

正是布雷拉美院源自公元十六世纪末至今的积淀,从诞生了伟大的艺术思想,方有成就了今天的现代生活艺术空间风景线。10月24日家装设计筛选大会,是将其杰出的设计理念随着米兰名牌的优势走进中国家装行业的第一步,让世界最顶尖的设计思想为中国家装行业注入新的设计活力,为整装定制风口赋能。

在这场活动中,200位以上米兰高等教育设计师将参与由著名华裔黄光龙教师主持的筛选大会。

活动现场将邀请6家中国的家居家装行业代表共同参与,提前与优秀的米兰高等教育设计师接触,挑选录取面向未来的设计新星。

从米兰到中国,整装定制设计的未来即将启程!有意参与学习选拔的人才,请联络中方主持设计师黄光龙教师 (电话18025995499),加助手微信号1326257799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