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家具展上的焦点 HUMANSCALE最新创意产品

icon 2011-05-03 14:44:22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 亚太地区消息:Humanscale公司曾携其最新创意产品亮相2011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英文:Milan Furniture Fair 2011)。Humanscale的展位位于22号馆C20/24展位,展出面积100...

  2011年5月 亚太地区消息:Humanscale公司曾携其最新创意产品亮相2011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英文:Milan Furniture Fair 2011)。Humanscale的展位位于22号馆C20/24展位,展出面积100平米。该展位由Humanscale设计事务所设计,集中展出了Humanscale公司最值得市场期待的几款产品。

  Humanscale在2011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已展出的产品中,Diffrient World办公椅最具亮点。Diffrient World办公椅是Humanscale公司第一款冲压加工成的网格镂空工作椅,它曾获得了最负盛名的红点奖。这款高效、功能性很强,且设计简单的座椅彰显了Humanscale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高性能座椅制造商的决心。

  在本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上,Humanscale公司还曾展出以下产品: 

米兰家具展上的焦点 HUMANSCALE最新创意产品ZON- AIRFILTER     

  升级后的Element LED工作照明系统:它们分别是将功能性与可用性推向新高度的Element版LED照明系统和Element790 LED照明系统。Humanscale的最新照明产品是由设计师Peter Stathis和Michael McCoy共同设计的,该产品刚刚荣获了2011红点奖的产品设计类大奖。该照明系统暖光照射范围广,无强光照射。它也是第一款使用薄膜LED技术的工作照明系统,能满足所有聚光需求。(the Horizon seamlessly balances performance and style to satisfy all focused lighting needs。)

  Humanscale非常注重室内空气质量,为此特别推出了首款创新的空气净化机:ZŌN空气净化机,它是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净化机。ZŌN空气净化机拥有一项专利技术,凭借该技术它将空气清洁技术推向了一个新的标准。

  M8显示器支架具有柔滑的造型设计,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载重能力,它能支撑市场上现有的全部显示器。 Paramount显示器支架是专门为交易专柜设计的一款显示器支架产品,它也是使用最容易、且能在各类环境中为绝大部分显示器提供最灵活支撑服务的支架产品。

  关于Humanscale

  www.humanscale.com

  Humanscale是为创造舒适办公环境,专门设计和制造符合人体工程学产品的世界领航者。我们创新的座椅、监视器支架、照明系统、键盘支持以及其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解决方案的设计均是为了促进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和生活质量。

  Humanscale的产品设计理念是:用极简和精雅的设计解决功能性问题, 结果将是诚实可见,永恒的。这一理念的应用,使我们获益匪浅。Humanscale是《I.D。》杂志评选出的“十大推动设计前进的企业”中唯一的一家签约家具制造商,与它一起入选的企业还包括了以设计为导向的耐克和BMW公司。我们的Liberty座椅是Smithsonian's Cooper-Hewitt国家设计博物馆2007国家设计三年展中唯一的工作椅解决方案。在美国,Liberty座椅与苹果公司的iPod、波音公司的787梦想客机以及其他产品齐名,被认为是最重要的设计创新。

  环境报告

  Humanscale在产品设计、加工与制造过程中,始终不渝地致力于环境的永续性:

  ・ 更少的重量,以减少对原材料的需求

  ・ 使用尽可能少的部件和加工工艺

  ・ 产品中再生内容的使用比例高

  ・ 产品中可循环使用的内容比例高

  Humanscale同时还是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的支持者。自1999年以来,Humanscale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Robert King先生一直服务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国家理事会(WWF’s National Council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