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童至祥:中国家居行业软装天后

icon 2011-12-05 15:56:14
icon 0

摘要:在台湾,很多人对于童至祥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之前在IBM从事的经历事实上已经让童至祥获得了常人眼中成功的要义,2009年3月加入特力集团,担任执行长,“我挚爱服务业,加入特力我想要获得另外一份体验”,说起自身职业生涯的转变她也依然平和淡定。...

记者手记:做家居事业的女人是品位和时髦的代名词,这一点在眼前的HOLA特力和乐的童总身上显得淋漓尽致。亲切从容,条理清晰,从形象到谈吐都显示出她对于生活一丝不苟的严谨与品位。

在台湾,很多人对于童至祥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之前在IBM从事的经历事实上已经让童至祥获得了常人眼中成功的要义,20093月加入特力集团,担任执行长,“我挚爱服务业,加入特力我想要获得另外一份体验”,说起自身职业生涯的转变她也依然平和淡定。

“我是以家为本的,如果家庭哪天需要我我也会回归家庭。”整个采访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童总的这句话。很特别的感动,再大的事业都没有消磨眼前人对于家庭最原始的爱与责任。

是女强人,更是女人,或许那才是真正经营“家”的事业的人。

采访实录:

特力和乐是时髦的 是温暖的

您脑海中的HOLA特力和乐是什么样子的?

【童至祥】:我觉得它就是一个跟家相关的产业,只要把房子倒过来能掉下来的东西都能在HOLA特力和乐中找到。它有品位,时髦,它是一个趋势的领导者,很温馨,也充满了爱。

国内软装行业发展很快,竞争激烈,您觉得现在特力和乐在整个行业当中呈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童至祥】:我们的定位是希望自己成为软装天后,在行业里是引领品味生活的领导地位。我们提供的是品味生活的理念消费者来到我们店内享受全方位的体验,不论是独特的商品、视觉感受还是服务体验,都是让人感觉特别舒服的。

您觉得区别于其他企业来讲HOLA特力和乐最大的差异化是什么?

【童至祥】:我觉得是商品和服务。服务就是生活感悟和购物体验,这也是我们一直不断努力的方向。我们给同仁很多的培训,通过他们的真实感受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商品,除了现在的商品,我们很期待是能够更独特,更有品味,能物超所值。目前整个集团在进行系统的整合,除了零售渠道的整合以外,我们在集团内部零售与贸易的渠道也能共享资源,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的商品,带给我们的消费者。与此同时,我们集团的商品开发、设计能力也是很重要的资源,未来会不断加强整合不断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这就是我们得以取得差异化的关键

您对于大陆整个家居行业怎么看?

【童至祥】:我觉得整个家居行业潜力很大,整个大陆地区幅员辽阔,十三四亿人口,其需求是非常多元的。我个人觉得人对生活的要求,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会随着年龄,收入产生相应的变化。由于整个中国大陆地区民众的生活水平正逐渐提高, 对于未来家居市场的成长, 我是非常看好的。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