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五金亮相2012上海厨卫展(2)

icon 2012-05-25 11:05:58
icon 0

摘要: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在5月23日至26日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上隆重亮相,并带来了最新的推拉门系统、卫浴龙头产品以及2012海福乐家具五金手册。此次是海福乐连续第四年参加该展会,每年它都会带来国际上最潮流的产品,是引领行业...

  德国海福乐五金

  海福乐是世界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

  海福乐为北京银泰中心、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上海古北强生花园、上海茂悦大酒店、三亚凤凰岛、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除北京总部外,公司还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深圳设有设计体验馆。更多信息,可访问:www.hafele.com.cn。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