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首届当今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评选启动

icon 2012-08-13 15:52:40
icon 0

摘要: 由《室内装饰》杂志牵手《劳动报・家装周刊》、《东方卫视・展望东方》、《房地产时报》、《中外建筑》杂志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当今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将通过对参评企业的满意度和知名度调查,初选出一批企业作为“首届当今百姓喜爱...

  由《室内装饰》杂志牵手《劳动报・家装周刊》、《东方卫视・展望东方》、《房地产时报》、《中外建筑》杂志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当今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将通过对参评企业的满意度和知名度调查,初选出一批企业作为“首届当今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入围企业。

  在市文明办的指导和帮助下,本市家装行业从2003年9月开始开展创建规范服务达标服务活动以来,家装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提高,但与国民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目前行业仍存在质量欠保证、价格欠透明、技能欠培训、工期欠准时等弊端。为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必须充分发挥家装品牌企业的引领作用及市民和媒体参与的监督作用,促进家装企业为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高品质服务。为此,“首届当今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评选活动组委会将在入围企业的基础上,筛选出排名最前的20家企业作为百姓心目中最喜爱的家装企业。评选过程中,还将通过问卷调查、现场随访、电话回访、家装展会等多种渠道对装修竣工客户和正在装修客户以及业内外专家等进行广泛的调查资料采集,并经过专家评议、调查公示、组委会审定等程序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评选活动结束时,将由组委会授予“首届当今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荣誉称号,并由媒体全面跟踪报道,接受市民和舆论的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