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起航

icon 2012-08-30 20:33:14
icon 0

摘要:以“水电集成,创领未来”为主题的飞雕品牌战略形象发布会,于2012年8月29日在飞雕集团总部所在地――上海松江盛大召开。专程从意大利米兰赶来出席会议的法拉利设计师汤姆•特嘉达(Tom Tjaarda)在会上表示:“除了汽车设计,...

  汽车设计界凯撒大帝――法拉利设计师汤姆•特嘉达高调表示:异常期待加盟飞雕意大利ELIOS全球研发中心进行跨界设计

  以“水电集成,创领未来”为主题的飞雕品牌战略形象发布会,于2012年8月29日在飞雕集团总部所在地――上海松江盛大召开。专程从意大利米兰赶来出席会议的法拉利设计师汤姆•特嘉达(Tom Tjaarda)在会上表示:“除了汽车设计,我对电器行业的工业设计也一直非常感兴趣,本次能够与飞雕联手进行跨界设计我深感荣幸!”

飞雕电器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起航法拉利设计师与飞雕电器董事长签约仪式

  汤姆•特嘉达(Tom Tjaarda)被公认为是这个世纪最优秀的汽车设计师之一,五十多年来,他主导设计的汽车超过85款,包括法拉利365GT、法拉利330GT2+2、菲亚特124。特嘉达的代表作法拉利365GT被发烧级车友称为“梦想之车”,可达到380公里/小时的极速,是60年代最快的公路跑车之一。此外,他还为梅赛德斯、蓝旗亚、考维特、科威尔等设计各种特种车。鉴于他在汽车界的显赫功绩,有媒体将他称为汽车设计界的凯撒大帝。其中,由特嘉达设计的考维特巢中雀(一部为巴黎汽车展设计的概念汽车)在亚利桑那Barrett Jackson 汽车拍卖会上破纪录地获得了一百六十万美元。

飞雕电器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起航法拉利首席设计师汤姆・特加达先生

  据飞雕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特嘉达先生将率先为飞雕开关进行跨界设计,首款联名开关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对于此次联名,挑剔的特嘉达也充满期待。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除了汽车设计,他对电器设计尤其是开关设计的研究也颇有心得。“没有任何开关的设计风格,像它一样丰富而精致!”会上,特嘉达对飞雕开关赞不绝口。

  “经典不可以复制,但可以再创,此次集团公司联手汤姆•特嘉达,就是要将飞雕打造成电器界的法拉利。”飞雕品牌部一名工作人员对此次盛举信心十足。与法拉力设计的跨界合作,再次证明了飞雕集团的行业领袖地位及市场前瞻性眼光。在关注到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审美意识后,以电器开关为起始点,创新设计出带给消费者更多时尚感、设计感的家居产品,在美化国人居住环境的同时,迎合了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本次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还有飞雕VI形象升级仪式,此次VI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飞雕品牌的国际感与时尚感,也预示着民族工业在做大做强自己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自身品牌形象的建立与国际接轨。作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建筑水电系统集成商,飞雕产品种类涉及3000多种,在其强大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主导下,陆续开发了厨卫、太阳能、水暖、ppr、集成吊顶、照明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平台,解决了装修成本高、售后服务难等行业难题。

  会后,经销商在厂家的引领下,和汤姆•特嘉达一同参观了飞雕刚刚落成的3000平米展厅,展厅按照飞雕的产品大类筹建,由灯饰专卖店、太阳能专卖店、厨卫专卖店、集成吊顶专卖店、五金专卖店等区域组成,飞雕时尚的品牌气质、丰富的产品品类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