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icon 2015-03-30 09:10:00
icon 0

摘要: 春天来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你是不是也想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的美家呢。其实家居装饰中稍稍用心就可以营造一个不同的视觉感受呢,比如地毯,不管是在客厅里还是在卧室里都可以改变整体观感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春日清新地毯搭配方法吧。

  春天来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你是不是也想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的美家呢。其实家居装饰中稍稍用心就可以营造一个不同的视觉感受呢,比如地毯,不管是在客厅里还是在卧室里都可以改变整体观感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春日清新地毯搭配方法吧。

 一、搭配方案:清新地毯+白色布艺沙发

  这款花色地毯图片非常清新,鸟笼和花草的图案很有春日的气息,一进家门就有一种活泼的生机扑面而来,如果你也喜欢小清新,这款地毯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这款地毯搭配白色布艺沙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这款地毯很有鸟语花香的感觉,五颜六色的鸟笼和花花草草的背景形成鲜亮的对比,这款地毯适合铺在客厅或是卧室中,春天来了,不妨自己选购一款好看的地毯吧。

 二、搭配方案:亚麻地毯+白色单人沙发

  亚麻色地毯和白色布艺沙发搭配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同样是布艺,微微的色差也会令空间换发出新的活力,另外,在可选亚麻色的地毯用途很多,不管是客厅还是门口都很适合。

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这款地毯图案清新,带有些许森系特点,如果你是森系风格家居的爱好者,那么这款地毯就显得十分适合你。亚麻材质也散发出更多的自然气息。

 三、搭配方案:绿花瓣地毯+绿叶窗帘

  绿色的花朵造型地毯整体看起来非常清新,另外这款地垫质量非常不错,绿色的花朵将整体地垫衬托的清新怡人,搭配同色系的窗帘则会营造更和谐的效果。  

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这款绿色花朵地毯色彩搭配很清新,适合春天的家居装扮,另外从材质上来说这款地毯也有不少优势,一是材质厚而用材足,细节处理也很到位。

 四、搭配方案:清新地毯+白色单人沙发

  这款绿色地毯和白色单人沙发一直都是相当合适的搭配,另外绿色的家居用品也会为室内带去不少的活力元素,绿色地毯和白色沙发相搭配效果一直都是相当不错呢。

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这款清洗色调地毯点缀白色的花朵将整体衬托的清新怡人,另外在做工上也是相当精细的。

 五、浅紫色地毯+浅紫色窗帘

  浅紫色地毯和浅紫色窗帘相搭配直接就能营造一种飘渺的清新感。另外紫色代表神秘,不少女孩子也喜欢紫色,紫色调在家居环境中也是运用较多的色彩之一了。

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看了这五款清新地毯和其他软装的搭配方案大家是不是已经掌握了呢。其实色彩之间的搭配只要遵循几个重要的规律就可以形成完美效果了。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5个清新地毯搭配方案 春日局部妆扮美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