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素色·低调奢华》

icon 2019-10-08 17:05:32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墙布—《素色·低调奢华》

2019年秋季如鱼得水发布了R36-R40共5个版本156个单品,全部是高精密+色织提花工艺。本期重点介绍R36版本,本系列产品为高精密+100克无纺布底。板本采用传统做法、复合无纺纸+小牙刀裁切。优点:布面挺、平面效果好。

R36-01B:艺术装饰风格起源于法国,它反对古典主义单纯手工艺的倾向,而主张机械化的美,所以大量使用直线、对称和几何图形的构成。主要集中在建筑、艺术品和家具、软装的设计上。

素色墙布,低调奢华耐看,且搭配起来不易出错。素色是简洁,但不乏味。素色墙布大气,会让你家的气质瞬间增添品质感,体现你贵族一般的生活品质和品味。

R36-02B:浅灰色,像阳光一样温暖,舒适,提亮居室,放大空间感。

R36-03B:素色墙布简约百搭,适用于现代简约、中式等不同空间场景。

R36-05B:简约展示的是一种真实美,让温馨舒适的设计停留在属于你的家。

R36-11B:简约对称的竖线条,时而流程,时而流畅,时尚有典雅,百搭现代家居风格,还有拉伸房间空间的效果。

R36-14B:素色墙布,低调奢华耐看,且搭配起来不易出错。

R36-15B:家的每一个角落,需要有格调,阳光折射的光晕透出你的品位。

R36-17B:以简的风格,匠心的工艺,演绎出静雅时尚的墙布。

R36-24B:简约而不简单,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着的贵族气质。

R36-26B:素色肌理墙布有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简约,简单中透着精致与优雅。

R36-28B:简约是一种轻松之美,一种灵动之美,在简约生活中获得轻松和愉悦。

R36-30B:素色墙布,洁净而素雅的色系,素,是本真,是简洁。淡雅素净的暖色调,就连居室的家具和摆设都喜欢素雅、简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