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陕西西安专卖店负责人周瑜:行业低迷需逆流而上

icon 2019-11-29 17:54:38
icon 0

摘要:目前行情不是很好,但是我却反倒觉得我们应当逆流而上,所以我选择在这个时候把门店进行扩张。因为好的产品是什么时候都不会被埋没的,我们正可以在这个大家都对前景表示看淡的时候,做出一番成绩,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

2019年11月29日,红宝石“巅峰时刻,行未来”2019红宝石墙布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英雄汇暨11月昆明经销商大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六百余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家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我所在的地方是红宝石“巅峰时刻,行未来”2019红宝石墙布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英雄汇暨11月昆明经销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红宝石陕西西安专卖店负责人周瑜女士,周女士您好,想问一下您是什么时候参加红宝石的?

【周瑜】:我是2017年年底参加的红宝石。

【新浪家居】:是什么让您选择了红宝石?

【周瑜】:当时市场还处于墙纸巅峰时刻,但在那个时候我们就准备第二年更换成墙布,因为我们更看好墙布行业的未来。而红宝石优良的技术工艺,以及丰富的产品色彩,促成了我们于红宝石的合作,从此我们就把红宝石从150平方的店现在做到了800平方,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红宝石专卖店。

【新浪家居】:那么您觉得加入红宝石对你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方面带来了哪些改变?

【周瑜】:正是因为红宝石墙布让我相信墙布市场能比墙纸做的更大、更广阔。未来我们一定会长久地合作下去。 

【新浪家居】:您作为红宝石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大会,有没有什么成功经验跟我们分享一下?

【周瑜】:目前行情不是很好,但是我却反倒觉得我们应当逆流而上,所以我选择在这个时候把门店进行扩张。因为好的产品是什么时候都不会被埋没的,我们正可以在这个大家都对前景表示看淡的时候,做出一番成绩,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

【新浪家居】:2019年快接近尾声了,想问一下您对于2020年红宝石的发展有怎样的期待呢?

【周瑜】:我希望在明年的时候我们红宝石的产品会更加的优秀,并且我们希望红宝石能够成为行业龙头企业。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