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赣州专卖店负责人许光勇:想做好墙布就要专业

icon 2019-11-29 17:33:15
icon 0

摘要:比如不同类型的墙布它该用在哪里?墙布并不是贵的好的就适合你,而是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这方面,软装搭配,根据不同家庭风格、不同消费者喜好去搭配好,这就需要强大的专业做支撑。所以我觉得培训是非常重要的,你没有专业的知识你怎么去销售你的东西?好...

2019年11月29日,红宝石“巅峰时刻,行未来”2019红宝石墙布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英雄汇暨11月昆明经销商大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六百余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我所在的地方是红宝石“巅峰时刻,行未来”2019红宝石墙布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英雄汇暨11月昆明经销商大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采访到红宝石江西赣州专卖店负责人许光勇先生,许先生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红宝石?又是由于什么契机让您选择了红宝石呢?

【许光勇】:您好,我是2017年在展会上选品牌时加入红宝石的。因为我店内有四千平方的展厅,所以计划经营综合软装,其中涉及到家居智能、家庭影音、灯饰、窗帘、墙布、家居等等,为了能把家居软装全部做起来,挑选的品牌都是国内外的一线品牌,选择墙布当然也要选好牌子。去展会前我提前了解到,红宝石在2015年首推质量保险,2016年又推出了彩晶工艺,各方面都处于行业前沿。到展会以后看到红宝石展台前人山人海的,更感觉这个品牌是挺不错的,加盟红宝石我们会省去很大的力气去推展,只要经营不出差错,就一定能做好,具体情况就是这样。

【新浪记者】:您加入红宝石后有没有觉得给您的工作或者是生活带来什么改变?

【许光勇】:加入红宝石我觉得我不后悔,为什么呢?因为加入红宝石以后它给我的家庭软装销售业绩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不后悔,红宝石这个品牌确实是靠得住的。

【新浪记者】:您作为红宝石的优秀经销商的代表,有什么样成功的经验可以分享给我们现场的朋友们吗?

【许光勇】:经验谈不上,毕竟从事墙布行业我们也只是几年时间,只能说谈谈自己的感受吧。第一是品牌推广,由于墙布在软装领域属于小品类,红宝石牌子响也只是业内人士有耳闻,消费者不一定知道,他并不了解红宝石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牌子,所以推广还要靠我们自身去做。在这方面我比较舍得花成本。为了推广品牌,我在居然之家等平台大量砸广告,通过广告宣传的方式让它在赣州老百姓心目中树立起红宝石墙布是好品牌的印象。

第二我觉得是团队建设,经销商需要一个专业且规模大的综合销售团队。我的销售团队有40多人,并且销售一哥、一姐都集中在这里,团队综合素质在整个赣州市也属于佼佼者。有这样一群人来协助我们推介,帮我们销售,做起来就轻松很多,这就是我的感受。

【新浪记者】:我了解到红宝石对于经销商的培训政策也很多,您觉得对您帮助最大的是哪一个?

【许光勇】:培训墙布专业知识是帮助最大的,企业培训我们学习它的专业知识,在我接触的十多家厂家里,有通识性培训,有专业性培训。通识性培训水平较高的有国内的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灯新特丽,他们商学院的培训专业度相当高,不仅仅局限于灯饰的培训,还包括基本的销售理论的培训。现在,我们红宝石团队也成立了商学院,它的专业度培训在行业中算数一数二的,想把墙布做好,就一定要专业。比如不同类型的墙布它该用在哪里?墙布并不是贵的好的就适合你,而是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这方面,软装搭配,根据不同家庭风格、不同消费者喜好去搭配好,这就需要强大的专业做支撑。所以我觉得培训是非常重要的,你没有专业的知识你怎么去销售你的东西?好的东西价格相对而言要贵一些,如果你不专业的话,你不说出它的价值所在,消费者是很难以接受的。

【新浪记者】:2020年也即将到来,说一句您对于红宝石的期待寄语。

【许光勇】:2019年红宝石墙布已经被评为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希望红宝石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这些红宝石的经销商团队能够在品牌引领下,明年在墙布销售行业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