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

icon 2019-11-19 12:00:02
icon 0

摘要:祝贺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成立,11月13日上午,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雅诗澜副总经理李娅参与了此次仪式。

雅诗澜

201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2019.11.13——10:00

学院成立仪式留影

11月13日上午,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

雅诗澜副总经理李娅参与了此次仪式。

成立仪式上,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领导、相关行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绍兴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试点工作的大背景下,绍兴文理学院联合绍兴多家纺织服装印染企业以及相关科研单位合作建设集教育、培训及研究于一体的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是对“政产学研”合作的创新模式探索,是学校、企业适应政策导向的主动作为。他希望产业学院能汇集校企双方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深化产教融合,开拓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让校企双方都能获得双赢,分享产业学院的合作成果,具有显著的获得感,培养更多优秀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人才,为绍兴纺织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智力支持。

/仪式内容 /

本次仪式,雅诗澜品牌创始人邹胜平被聘为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理事。

雅诗澜无缝墙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墙布企业,有纺织车间、印花车间、绣花车间、成品仓库,工厂及仓库面积等,高达10000多平方。并且拥有国际一流设计团队,原创设计,获得数百项的花型专利!雅诗澜坚信,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雅诗澜始终坚信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技术的不二之选。

此前,作为绍兴文理学院繁荣学生实习基地,立桐布业已先后接待5批次的,约80人次文理学院大学生。他们接受了系统的强化纺织专业理论和销售技巧的培训,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北上广大都市开阔了眼界,更获得了成功签单的喜悦!已有应届毕业生选择继续留在雅诗澜品牌继续发展。

/ 仪式 总 结 /

绍兴纺织产业的改造提升需要人才队伍转型升级给予支撑。绍兴文理学院作为唯一一所公立的地方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始终肩负着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以此为契机雅诗澜今后将更密切的与绍兴文理学院进行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开放办学,创新办学机制,通过课程、实训基地与平台等共建,培养出切合产业需求的高质量纺织类应用型人才,为绍兴纺织产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