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荣获2019墙纸墙布大“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9-11-20 11:34:42
icon 0

摘要: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次世界级盛会,将以专业视角、世界眼光分析全球经济形势、解读当前行业现状、引领设计发展趋势,特邀国内外经济、设计领域的权威人士,亲临现场带来精彩分享。

11月15日,宏绣墙布喜获由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发起并颁发的 “ 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为打造全球墙纸墙布行业共享平台,促进全球墙纸墙布行业沟通交流,扩大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次世界级盛会,将以专业视角、世界眼光分析全球经济形势、解读当前行业现状、引领设计发展趋势,特邀国内外经济、设计领域的权威人士,亲临现场带来精彩分享。

宏绣墙布作为墙布行业头位品牌,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凭借超高的知名度和享誉行业的品牌力,从众多墙布品牌中脱引而出,荣膺由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发起,全球线上投票评比的“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行业大咖论坛

本次大会的行业大咖论坛,由3个篇章组成:“墙纸墙布到底能做多大?”“品牌发展何去何从?”“未来两年的发展机遇在哪?”

宏绣董事长沈伟峰

“墙纸墙布到底能做多大”在这个问题上,沈总提到“做规模首先要拿到话语权”。他说:“只有拿到了墙面装饰的话语权,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的行业才能可持续的做下去。而绿色健康就是墙布产品革新最重要的一点。”

品牌推广,全新升级

2019年,宏绣墙布实现品牌全新升级,借助与CCTV、华铁传媒、百度、腾讯视频、新浪家居、慧亚传媒等众多国内顶尖平台的战略合作,实现全范围覆盖的品牌宣传。助推宏绣品牌深入人心,扩大宏绣墙布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一年,宏绣身影不断出现在北京展、上海展等各大展会,代表行业最高设计水平,展示奢美新品,展现时尚墙布的魅力。

宏绣2019上海展

《悦心》效果图

时尚知色,环保健康

宏绣墙布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与意大利专业设计机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设计出众多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并能够全面展现宏绣品牌超前的设计品味的优秀作品。宏绣墙布风格多样化,几乎涵盖了市场的全部风格,包括美式欧式、后现代、法式、现代、新中式地中海、北欧风等等,满足不同装饰风格的搭配需求。

除此之外,宏绣墙布首创行业唯一负氧离子墙布,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甲醛有效去除率达到90.3%,在1m2舱放1m2墙布能达到每秒平均释放4530个/cm3 , 24小时持续释放营造家居环境森林般天然负氧离子氧吧。

匠心工艺,专业智造

宏绣墙布采用天然棉、麻、真丝为主料,结合新型纳米植物纤维混纺而成,所用原料健康、环保;采用意大利 TENAS 原装进口染色剂染色,产品色彩纯正、固色长久、 健康环保、不含甲醛;采用意大利进口第五代底子龙头提花机,智能控制、自动感应,产品色彩更丰富,色泽更纯正,经纬更均匀。 

五星服务,帮扶培训

宏绣墙布拥有国内顶尖的服务团队,将高品质服务意识灌输到整个品牌的发展建设中去,从而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另外,宏绣今年推出了众多帮扶活动,加大培训和促销活动的力气,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赢未来。开疆扩土、势不可挡,宏绣的经销商团队还在不断强大中!

宏绣秋季区域运营进阶培训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