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盛大启幕暨焕·新·绽放新品发布

icon 2019-12-04 08:00:00
icon 0

摘要:2019.11.28 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励学路535号 感恩有你 见证此刻 盛大启幕 欢迎莅临

  自上海品宅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飞速发展的道路上发生了许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重要事件,落成第一个装配式精装研发中心,获颁第一个市级荣誉称号,参编第一个国家规程,交付第一个全国标杆项目等等,都成为了品宅不可磨灭的成长足迹,构筑起品宅追求卓越的专业形象,不断激发品宅人突破创新的进取精神。

  进入2019年,品宅的发展也进入到更加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成长阶段,为了满足自身发展的需要,又一件大事印刻在了品宅的里程碑上,那就是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全新落成,盛大启幕。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焕•新•绽放」品宅装配式内装3.0新品发布会暨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揭幕仪式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励学路535号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客户企业代表、渠道合作伙伴代表、行业协会代表、专业媒体等近百位各界重要伙伴莅临活动现场,和我们一起见证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精彩亮相的重要历史时刻。

  首先,上海沪嘉经济发展中心总经理戴建元先生在揭幕仪式现场为品宅致辞,他对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落户嘉定,把握地区经济发展趋势,驱动新城升级发展步伐,聚集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势能,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希望品宅踏上新的征程,再创一番佳绩。

  随后,上海沪嘉经济发展中心总经理戴建元先生与景瑞悦樘公寓设计总汤勇先生、合福资本投后总监蒋楠先生,以及品宅创始人向宠、马红军一起,为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揭幕进行开幕剪彩,开启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的全新篇章。

  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正式开幕

  在揭幕仪式上,品宅联合创始人兼CEO向宠简要回顾了品宅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重要成长历程,以及嘉定研发展示中心落成的战略意义。

  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励学路535号,该研发展示中心为双中心架构,即研发展示中心(R&D Center)和智能装配中心(I&A Center),它承载了创新研发、展览展示、智慧组装、交流培训、商务洽谈等多重使命。

  新研发展示中心将用高颜值、新科技、立体化的呈现效果,改变人们对装配式内装的刻板印象,用实力打动更多对装配式内装拭目以待的客户。

 PASI技术体系+CARR®卡瑞V3.0产品体系 全新发布

  在活动现场,由品宅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研发官马红军向大家隆重发布了品宅PASI装配式内装体系,和CARR®卡瑞V3.0装配式内装产品体系,为行业带来精益迭代的装配式内装解决方案,全面揭秘品宅的装配式内装核心技术,开放式探讨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的创新模式。

  双模驱动+4M赋能的品宅服务体系 隆重揭秘

  品宅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宋剑秋在发布会上,向来宾们全面介绍了品宅的自营模式+合作模式的双模式驱动系统,以及品宅自主构建的4M赋能体系,致力于打造以完美交付为目的的高效能服务体系。

  为了打造基于品宅内部的完备服务体系,品宅持续内部赋能,不断提升自营设计公司和自营工程公司的服务能力,同时通过4M赋能体系,为合作设计公司、合作工程公司,提供信息化赋能、交付能力赋能、技术培训赋能、营销支持赋能。从而实现更好地为大客户服务的宗旨,共赢发展。

  发布会暨揭幕仪式之后,来宾们参观了首度全面开放的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新展厅包含技术体系展示区、场景展示区、样板间展示区和办公会议区域等。

  样板间展示区涵盖了三大类型的样板间:租赁公寓、精装住宅、连锁酒店。分别完整地呈现了不同类型的居住空间的装配式内装一站式解决方案,颜值与性能俱佳。

△租赁公寓

△精装住宅

△连锁酒店

  模块化产品及技术体系展示区不仅展示了多种样式的墙体、地面产品体系及其配件,还打造了卫生间厨房、背景墙、收纳系统等多个场景化的空间,呈现出装配式内装精密的核心技术和丰富多样的实施效果。

  新落成各个展示空间一经亮相,就获得了来宾们的诸多好评,一边拍照,一边和品宅的技术专家们交流探讨,每个样板间都成为了人气打卡点,迅速变成朋友圈里行家里手热议的话题。

「焕•新•绽放」品宅装配式内装3.0新品发布会

暨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揭幕仪式顺利举行落下帷幕。

感恩光临,与有荣焉;

相伴同行,不胜欢喜。

欢迎各界好友预约参观,莅临指导。

更多精彩,尽在现场!

更多案例及相关资讯,可关注公众号:品宅装饰科技(pinzatec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