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YMR04》

icon 2019-12-03 09:28:41
icon 0

摘要:YMR04,精选150G超厚天然无纺纤维中纤纸基,采用圆网印刷工艺,保障产品色彩的表现能力,并同时通过高精压纹工艺,呈现产品表面的细腻布纹肌理,整体观感柔和,触感细腻。

品牌:雅琪诺

版本:《YMR04》

品类:宽幅无缝墙纸

材质:天然无纺纤维纸基

工艺:圆网精压

雅琪诺YMR04,隶属于雅琪诺无缝壁纸「MR.O」系列,「MR.O」系列是雅琪诺首创产品,采用天然无纺纤维纸基作为基材,以壁纸工艺实现色彩及花型表现,具备优异的环保性能与装饰效果。 

YMR04,精选150G超厚天然无纺纤维中纤纸基,采用圆网印刷工艺,保障产品色彩的表现能力,并同时通过高精压纹工艺,呈现产品表面的细腻布纹肌理,整体观感柔和,触感细腻。

YMR04优选55款流行色,通过圆网压纹工艺塑造色彩的层次变化,色彩饱和度及色牢度表现优异,满足不同风格空间的配色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