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充满叛逆的朋克风你敢装修吗

icon 2019-12-02 10:47:51
icon 0

摘要:朋克(punk),又译“旁克”,最早源起于音乐界,但逐渐转换成一种整合音乐、服装与个人意识主张的广义文化风格。

在个性越来越随性的今天,态度与个性似乎成为了受人追捧的标准,不仅希望能够在生活中随性做自己,更想让装修变得个性而且有艺术感。那么朋克风可能会满足你!今天就让雅诗澜小编来和你们聊聊朋克风。

朋克(punk),又译“旁克”,最早源起于音乐界,但逐渐转换成一种整合音乐、服装与个人意识主张的广义文化风格。

沉的房间、灰色的主调,透着沉稳的味道,墙角灰白的配饰,这些都是朋克风的元素。

铁与钢,老旧的木材,外露的电线和灯泡,这些都是朋克风格的装修特点,大胆的色彩冲击,粗犷不乏细腻的搭配技巧。使得朋克风带着独特的诱惑。多添加一些金属材质的配饰,可以为空间添加一股子痞帅的韵味。

墙壁、家具、配饰都是朋克热爱的棕灰色搭配,墙壁选择裸露的灰色砖装饰,或者粉刷灰色的仿裸露水泥效果的墙面漆。在棕灰色的背景下多了几份显眼的白,炫酷中带着仙气。墙角复古风的配饰更增添了几份意外惊喜,一眼望过去很old school画面。

【雅诗澜素色提花工艺系列 飞泉鸣玉 i9 9924】

朋克家具的运用最大的特点是铁艺家具的搭配,朋克式装修里,除了一些皮沙发之外,好多家具都是铁艺塑造的,有时家具搭配通过铁艺搭配其他的木板料,使整体空间更和谐。

【雅诗澜素色提花工艺系列 飞泉鸣玉 i9 9930】

朋克风有个性,有态度,但是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还是难以接受,相对于长辈,喜欢摇滚音乐的年轻人更喜欢这种酷酷的装修,那么你们喜欢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