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精细化增强品牌服务

icon 2020-04-14 19:19:04
icon 0

摘要:2020年城市素颜预计达到500家专卖店的目标,并且精细化增强品牌服务。在未来一年城市素颜会有节奏,有计划,不断向加盟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传递理念获取共赢。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0年4月10日新浪记者团来到集产品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实体型企业——城市素颜,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女士,夏总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城市素颜这个品牌,您认为城市素颜最大优势是什么?

【夏丽娟】:城市素颜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企业,我们拥有20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售后端全产业链。我们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部门,销售团队,售后服务团队,城市素颜是专业生产高端墙布、窗帘、墙身、布艺软装为一体化的现代化型实体型企业。作为品牌我个人认为一个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品牌不能持续性发展的话可就是昙花一现。

【新浪记者】:城市素颜近两年发展迅速,也是年轻品牌的代表,在刚过去的2019年品牌取得了哪些亮眼的成绩?

【夏丽娟】:2019年是墙布行业比较艰辛的一年,但城市素颜在诞生初期就已经做好了全面规划。我们也是在艰辛的时期下坚持品牌的发展步伐,稳步发展。2019年期间不仅城市素颜商学院培训系统的逐渐完善,业绩也达到了预期目标。

【新浪记者】:城市素颜在二月份正式签约了著名影视演员李小冉作为品牌代言人,这一举措对于品牌的发展有什么作用?

【夏丽娟】:城市素颜在2019年下半年就做了签约形象代言人、品牌升级、团队升级、渠道优化、后端服务升级等全方位升级的战略构思。签约形象代言人李小冉,是我们形象升级的一种方式,与此同时,我们所做的每一步都是为了全方位打造品牌高度和品牌形象,最终实现打造消费者品牌的终极目标。

【新浪记者】:2020年因疫情影响,家居行业也饱受冲击,现在正是逐步复苏的阶段,城市素颜在此阶段会有哪些动作?

【夏丽娟】:在疫情前期我们第一时间启动了客户关爱行动,针对不同的地方给消费者做了不同的战略,同时我们还推出了众志成城、让爱在城市素颜等战略,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帮助和补贴。紧接着城市素颜带领经销商伙伴为期21天的以“山河无恙,乐业安家”为主体的315活动。这场活动目的是为了经销商伙伴学习最新的线上引流方式,21天内由专业的人员和经销商伙伴一起无缝对接整个过程,活动非常成功,至今仍有很多经销商伙伴在自发进行线上引流。后期我们也会通过媒体进行线上网络推广,赋予品牌更多价值。接下来我们的商学院也会更多的赋能终端传授给经销商伙伴更多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让经销商伙伴能够持续提高运营能力。做到真正的赋能经销商,带领经销商伙伴一起走出困境。

【新浪记者】:在2020年城市素颜制定了怎样的目标,品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夏丽娟】:城市素颜在2019年属于高速发展期,所以2020年我们要做的更多是优化渠道。也就是说在2019年我们是进行大规模发展,属于做加法;但2020年我们会在部分区域做减法。2020年城市素颜预计达到500家专卖店的目标,并且精细化增强品牌服务。在未来一年城市素颜会有节奏,有计划,不断向加盟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传递理念获取共赢。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