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品惊鸿绽放 道灿若云锦 孔雀蓝

icon 2020-05-08 11:33:15
icon 0

摘要:孔雀开屏,惊鸿绽放,灿若云锦。让人难以忘怀的一抹浓烈且魅惑的蓝。宛如一场大雪之后骤然变晴的天空,通透又唯美,干净得不沾染一丝尘埃。

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在古代人的眼里,最绿的颜色就是蓝。而孔雀蓝与生俱来的高贵与优雅,其所带来的影响让它成为了全世界都崇尚的中国颜色。

孔雀开屏,惊鸿绽放,灿若云锦。让人难以忘怀的一抹浓烈且魅惑的蓝。宛如一场大雪之后骤然变晴的天空,通透又唯美,干净得不沾染一丝尘埃。

孔雀蓝,一眼沾染便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这是夏天的颜色。如午后的夏日,清风略过海面,阳光透过海水,带来安静与平和。浅浅的海滩、凉凉的微风,以及太阳还未升起的清晨,温热之中也透着几分薄凉。

带着孔雀与生俱来的斑斓的孔雀蓝,散发着明艳和灿烂,浓得热烈、醉人。不仅是时尚界的宠儿,家居世界中也深受喜爱。

用孔雀蓝装饰居室,宛若一颗玛瑙石在静静地闪耀。神秘的气息,独特的宁静感,营造一个神秘的世界。

雅诗澜窗帘将细腻质感的上等布料与孔雀蓝相结合如同名流绅士邂逅贵族名媛,不仅渲染了窗帘整体高贵的气质还带着优雅娴静的气息。

优雅的孔雀蓝窗帘不仅将赋予空间高贵雅致,更能营造简约唯美的气质格调。在这样一抹孔雀蓝的装饰下,空间内呈现出一种简单却极富层次感的风格,家居空间的观赏性与体验感都能得到提升,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