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

icon 2020-09-11 21:42:22
icon 0

摘要:9月7日-10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现代轻奢整体家居品牌——美萃,以洞见心趋、遇见心居、想见心绪,悦赏器物之美,探寻触及真我。

  见,感知灵性的交织更迭与张扬

  见,赋予生机的极致匠心与韵律

  9月7日-10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现代轻奢整体家居品牌——美萃,以洞见心趋、遇见心居、想见心绪,悦赏器物之美,探寻触及真我。

  / 見 /

  洞 见 心 趋

  在时光里拾光

  探觅、畅享

  尽在其中

  玲珑光影骤移

  凝结棱角曲线交织处

  方寸之间

  沉浸漫行

  -BEAUTY

  本次美萃展位整体空间采用弧、环形创意造型设计,一系列的片墙沿展销动线而设,完整空间被打破,分化格局却强化建筑细部。片墙隔而不断,叠加转折。

  以游园的动线,使其产生好奇、探索、思考、惊喜等情绪,触发人与空间互动回响,寻循本真自我,传递极致生活的美学概念。

  / 見 /

  遇 见 心 居

  寓见 & 心·宁静

  美,存在于每一个,千姿百态的生命里。亦或朦胧含蓄,若隐若见;亦或真实灵动,棱角明见。

  “

  美萃,以器物之空间融合,器物之生活契合,延续对美好的向往。

  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溢美于动静之间,尽显纯粹本质。于繁华间,寓见品质,邂逅倾心。

  ”

 探见 & 心·温度

  升温&探见未来

  唯美,独行,不必随波逐流。现在起,由你随心定义,拒绝束缚,才能无极限。

  “

  美萃,将简洁而界面分明的块面关系引入室内,平衡、构成、对比,实现空间上留白,是给生活留下想象的空间。

  透过丝丝薄光,探见妙境,定格每一瞬日出又日落的烟火气息。

  ”

  梦见 & 心·归属

  平行时空里,美,在不断被创造着。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一个不断打破平衡又在平衡的过程。

  “

  美萃,主张细微之处见品味。吊顶中金色勾勒,精致线条,贯穿内外,温馨而浪漫。

  空间如盘旋交错的梦境,踏着时空的旋律,追逐一方自由。伴着银河星辰,望着清晨朝露,摒弃俗世,心归即安。

  ”

  悦见 & 心·物趣


  目及之处,皆为美。采撷回眸间,蓦然而见;予静好中暖意流动,晴朗明净。

  “

  美萃,以傲姿态呈现超强存在感,多了几分质感与奔放,为沉闷空间带来一丝丝灵动。

  以匠为目标,倾注无比热情,创新与工艺的碰撞,源源不断注入活力,悦见美好。

  ”

  / 見 /

  想 见 心 绪

  人流络绎,沉浸此间  ▲ 

  物游之间,如斯初醒

  漫步穿行,若隐若见

  沉浸彼伏流动的净土

  时空跨越,渗透灵魂的遇见

  予绪漫溢,心灵相契的和谐

  / 見 /

  共 见 匠 心

  黄全 x 周游

  大咖云集 共见心潮盛会

  及心设计 携手聚见未来

  设计,不止于形体与视觉的呈现;设计,更在于追求与初心的表达。籍盛事相约,共诉设计初心。

  于时光间隙,倾注灵魂。以匠艺初心,构筑心居。在漫行以往的足迹里,寻索身的栖息与心的宁静。

  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现场与黄全老师,周游老师热烈探讨,以设计为契,共见生活之美。

  / 見 /

  实 力 不 凡

  9月7日晚,美萃家居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荣获CIFF TOP 100品牌大奖。

  匠心比心

  此次参展,美萃亮相上海,得到了行业内众多大咖的关注及认可。美萃凭借独立的研发设计,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广受终端消费者的欢迎。

  唤醒/见/与空间的共鸣,回归平衡

  超越/见/与时光的界限,无尽延伸

  第46届上海虹桥家具展圆满落幕

  衷心感谢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未来,美萃

  定不负众望 扬帆耀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浪现场连线多家企业带你看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IKEA夏日生活创造营”惊喜来袭 宜家设计带你住进理想家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时尚家居》20周年联合立邦出圈,暨艺术ONE首展揭幕新品抢先知 · 8月地材“ 潮”这儿看:HISTEP得高篇2020 DOMOTEX asia 地材展特别策划:必美国际乘风破浪篇优雅生活,由科勒衣柜开始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