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湖北武汉店负责人杜莹:个人团队群体 缺一不可

icon 2020-11-04 13:41:20
icon 0

摘要:我本身从事这个行业也有十年了,做墙布的品牌也比较多,但是受今年疫情影响,武汉软装行业受到严重冲击,我就开始思考一个更好的出路,于是我用大概一年时间进行考察,期间也比较了很多品牌,最终红宝石的实力和服务成为了我的首选。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金文,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聚势同行·红未来——2020红饰和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伙伴合作大会的现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红宝石湖北武汉店负责人杜莹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想问一下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红宝石的,当时又是因为什么契机选择了红宝石呢?

【杜莹】:我是2020年7月加入的红宝石,我本身从事这个行业也有十年了,做墙布的品牌也比较多,但是受今年疫情影响,武汉软装行业受到严重冲击,我就开始思考一个更好的出路,于是我用大概一年时间进行考察,期间也比较了很多品牌,最终红宝石的实力和服务成为了我的首选。

【新浪记者】:您与红宝石合作期间,有没有发生一些令你印象深刻的是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杜莹】:我印象较深的就是我们的区域经理张经理在各方面都十分替我们着想,因为武汉的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中间很多环节都十分受限,但是在装修期间、产品选择包括设计师的服务等方面,红宝石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空间,这一点是令我非常感动的。

【新浪记者】:您在平时门店经营方面有没有十分独到的经验,想请您跟大家分享一下?

【杜莹】:我对门店位置选择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还是金星国际家居,我一定是选择商场里面软装区最好的位置,只有这样当客户走进商场的时候,才能做到在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我们的广告,更有利于门店的宣传。

【新浪记者】:今天上午我们也看到和君智业总裁张杰先生给大家进行了干货知识的分享,相信您从中也学到了很多,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收获?

【杜莹】:我的收获是门店若想走得长久稳健,光靠一个人是不行的,靠一个团队也是不行的,一定是要靠一整个群体。我作为一个老板来讲,不单是要带领我的团队更好的走下去,同时要服务好我的每一个员工,大家心交心共同朝着一个方向进步。

【新浪记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盛大开幕】2020红宝石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伊伊布舍】双11伊粉节 新品体验狂欢季 百万红包大派送「江南舞集」守正创新 精彩亮相2020杭州文博会【领绣】这套欧式别墅实景 优雅而高贵 将刺绣与时尚写进心的家园【领绣·菁华】简约竖纹肌理 让你家“长”点个儿【领绣·菁华】奢华大气欧式别墅 经典无需过多言语【领绣】十月全国大促最后一波中奖名单已出 恭喜这169位业主【领绣·菁华】紧急提醒| 本月活动最后一天 如此优惠今晚结束【领绣】有了墙布的加持 这一套欧式真是锦上添花 奢与美的呈现【伊伊布舍】宋韵国风 | 雅物韵意 美在中国【领绣·菁华】选对方向,你的努力才更有意义【领绣】久酿芳华,璀璨绽放|为美好而生【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菁华】狂欢预热|“菁”到双十一 四大特权强势来袭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盛大开幕】2020红宝石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预告】百大门店·爱漫时重庆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