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雅诗澜《品牌五星耀 风尚全国行》2020软装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0-11-05 11:15:19
icon 0

摘要:10月31日,雅诗澜参与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饰分会携手搜狐焦点家居举行的《品牌五星耀 风尚全国行》2020软装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1031日,雅诗澜参与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饰分会携手搜狐焦点家居举行的《品牌五星耀风尚全国行》2020软装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雅诗澜团队不断完善自我,勇往直前,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经销商门店的一致好评。

回顾此次活动的评选过程,雅诗澜共70余家专卖店踊跃参与,超过50万的访问量,展现出雅诗澜门店的强大号召力和品牌知名度。

从排行榜看,雅诗澜宁夏银川专卖店马佳以8042票的佳绩斩获榜首,江苏苏州市专卖店王兵和河南郑州龙湖专卖店李子君则以7809票和7194票位居前三,安徽亳州专卖店李文明,安徽六安专卖店江春,上海浦东新区专卖店王智泉,山西太原专卖店甄永杰,陕西汉中专卖店范玉伟,贵州仁怀专卖店刘琴,河北唐山专卖店孙立君则依次位列前十。

稳健根基方能翱翔天际,雅诗澜用专业的服务,打造知名度广、亲民性强的墙布品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是雅诗澜团队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深厚底蕴。在竞争激烈的当下,雅诗澜门店从整个市场中脱颖而出,彰显出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

积极传播品牌力量,充分发挥品牌价值,雅诗澜用实际行动拉近厂家与消费者的距离,践行经销商的支持;开疆扩土,势不可挡,加大培训和促销活动的力度,雅诗澜与经销商们一起携手,共赢未来。

共行,共赢。雅诗澜在未来道路上与广大经销商伙伴携手向前,不遗余力的做好经销商帮扶与宣传,真正做到赋能终端。为打造雅诗澜共赢生态圈不遗余力,继续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活动回顾丨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携手设计师赵益平武汉开讲!【YASLAN】现代几何 凝练极致简约之美【领绣】双11活动即将开启| 好漂亮的蓝色主调的欧式风格欣赏【领绣·菁华】活动倒计时1天|小美样板房欣赏【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菁华】狂欢预热|“菁”到双十一 四大特权强势来袭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活动今天正式开始 1111大翻倍 这次真的值了【领绣·菁华】燃爆双十一| 菁华火力全开 全系畅享High购价活动回顾丨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携手设计师赵益平武汉开讲!【YASLAN】现代几何 凝练极致简约之美【领绣】双11活动即将开启| 好漂亮的蓝色主调的欧式风格欣赏【领绣·菁华】活动倒计时1天|小美样板房欣赏红宝石河北石家庄店负责人杨果:同力协契 共创未来红宝石宁波象山石浦店负责人陈华:自信决未来红宝石上海松江店负责人张瑞祥:制度优势 目标领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