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玉兰系列》

icon 2020-11-05 18:10:39
icon 0

摘要:春树生花,鸟语花香,玉兰盛开,一树粉红,一树素洁,满谷沁香,醉人心魄。

品牌:乾庄

版本:《玉兰系列》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满绣

【雀返鸾回】

设计灵感:

杨万里诗云:“我无鹊返鸾回字,我无金章玉句子。得君此赠端何似?”乾莊绣线绘玉兰,无香引鹊来,盘旋还往复,鹊飞鸾返回,报以春风意,前程似锦来。玉兰花开、喜鹊登枝,无疑不是美好的寓意,带着满墙的吉祥,为生活锦上添花。

工艺解读:满绣

一幅《鹊返鸾回》,饱满的玉兰花枝与成对的喜鹊,只以绣线织就成一墙风景,纳吉入祥。无论是手绘般的精妙绝伦亦或是点缀绣的富丽华贵,绣线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花样纹理的圆润与平整,都是家居装饰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

【满庭芳】

设计灵感:

满庭芳草绿萋萋,雨过风和,云低鸟转,几番高木扑腾。玉兰枝头春意旺,蝶舞鹊语香满庭,醉了三分春色。偶有枝头花瓣飘落,雀鸟立马飞离枝头追逐而去,天真烂漫好不可爱。独独这一墙的春闹人间,醉了人间几分闲适。风轻、花香、鹊吟、蝶绕,莫不是将这人间盛景镌刻进了生活的缱绻细语中。

工艺解读:满绣

春日枝头玉兰灿烂,以针为笔,以线为彩,绘一双鸟儿盘旋枝头,绘几朵玉兰望春,蝶舞蹁跹。密密的绣线,从浓至淡,自然过渡出植物羽叶的色泽变幻。那喜鹊身上织就的锦羽光泽,在光线的折射下灵动可爱,一尾俏皮可爱的鹊鸟跃然墙上。满绣的美,在于精巧细腻;点缀绣的美,在于传神入韵。

【粉雕玉琢】

设计灵感:

春树生花,鸟语花香,玉兰盛开,一树粉红,一树素洁,满谷沁香,醉人心魄。这代表着真挚、高洁的芬芳,灿烂满墙,佳期如梦。乾莊用绣线栽下一株粉玉兰,待到春将来,略带微寒之时,不畏寒气,用自己美丽的身姿迎接春的到来。

工艺解读:满绣

由粉至白的过渡,绣线间交叉不同深浅的粉色,呈现自然花色的浓淡转变,连着花瓣上的细丝纹理都清晰可见,刺绣的美透着刺绣本就织就的细密,让整个花型圆润地浮于墙布表面,增加墙面装饰的立体感,实用与美学奏响了华章。

【琼花玉枝】

设计灵感:

芳菲起舞漫天驰,几点白雪染玉枝。一树一树的白花正肆意开放,在二月猎猎朔风的萧瑟中倔强傲立。繁花绽放在枝头,花姿娉婷,娇容绰约,亭亭玉立绽放在早春的凉风中。花色洁白透出微微的鹅黄,意洁高雅,摇曳生姿,带着优雅与圣洁的崇高意味。

工艺解读:满绣

乾莊在早春的寒意中开一树繁花,一枝一蔓的花枝横斜入画,用一种独特的风姿展现着蓬勃的生命力。乾莊通过颜色不同明暗不同的绣线,层层交织错落,相似的色调巧妙地将花朵、枝蔓、鸟雀完美地融为一体,使整个空间都丰富了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雅诗澜《品牌五星耀 风尚全国行》2020软装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回顾丨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携手设计师赵益平武汉开讲!【YASLAN】现代几何 凝练极致简约之美【领绣】双11活动即将开启| 好漂亮的蓝色主调的欧式风格欣赏【领绣·菁华】活动倒计时1天|小美样板房欣赏【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菁华】狂欢预热|“菁”到双十一 四大特权强势来袭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汇明——《造物》新浪精选:雅诗澜——《素雅》百大门店·爱漫时重庆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雅琪诺】——丹城 The Wall B569爆品来了!央视《秘改》节目同款窗帘火爆上市,11月9日直播间不见不散!爆品来啦!如鱼得水&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同款窗帘【YASLAN】雅诗澜《品牌五星耀 风尚全国行》2020软装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活动今天正式开始 1111大翻倍 这次真的值了【领绣·菁华】燃爆双十一| 菁华火力全开 全系畅享High购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