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籍青年精英说暨世温青委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温隆重举行!

icon 2020-12-30 14:14:58
icon 0

摘要:近日,2020温籍青年精英说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温州肯恩大学隆重举行。

近日,2020温籍青年精英说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温州肯恩大学隆重举行。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活动并致辞。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晓东,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严晓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叶军,团市委副书记王伽伽,市侨联副主席杨海曼,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以及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第二届青委会理事和各界温籍青年代表出席。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战部部长   施艾珠

施艾珠部长对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青年寄语了四点希望:要彰显“青年味”、 树立“标兵范”、激发“思想力”、争当“行动派”。同时希望青委会继续做好平台,服务好广大青年,讲好温州故事、传播好温州声音,当好温州的“形象大使”,让温州走向世界,让外界了解温州,认识温州,助力温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   叶军

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   严晓鹏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世温青委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会议现场审议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张鹏飞、南君侠分别再次当选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会长及执行会长。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会长   张鹏飞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   南君侠

南君侠在大会现场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青委会 3 年的主要工作,并针对下阶段世温青委会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与阐述,让青委会成为有温州辨识度、有世界影响力、有青年凝聚力的重要 IP。

张鹏飞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世温青委会将积极联动各类青年组织,紧跟新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络,带领广大成员眺行远方,展现新生代力量。

紧接着,2020世界温籍青年精英说活动开启,共分“公益链接家乡”、“艺术点亮家乡”、 “创新赋能家乡”三个环节,来自海内外的温籍青年代表,围绕“如何凝聚温籍青年智慧和力量,发挥温籍青年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家乡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均瑶集团总裁特别助理   王晨晨

青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   张炳钩

左起:主持人、卢琼、翁骁友、周建朋、李楚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副教授   夏理斌博士

温籍新锐小提琴演奏家   徐翊特 

飞呦画廊创始人   俞沁润

左起:主持人、张潇、黄瑶瑶、毛娅绮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教授   朱芳芳

杭州北冥星眸科技有限公司 CEO、创始人   钱小一 

左起:姜捷、吴宗方、曾瑞露、巫逢洲

文章素材来源:世界温州人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ZiS LIFE先锋时尚生活节,看见城市新生力爱漫时天津专卖店负责人牟建新:认真 靠谱 踏实 值得信赖酷+设计先锋|林彦:习惯于冒险与探索,不去重复自己。CDOC中国设计公开课 · 年度大课 | 把"想来"打在公屏上!2020国际科创节:A.O.史密斯荣膺“科创引领企业”【领绣·菁华】实景赏析| 这可不是效果图 这是真实存在的美【领绣】百看不腻的欧式贵族风情,匠心刺绣工艺演绎梦想居所“空间视界”2020新地产设计大会宁波隆重召开酷+设计先锋 | 梁永强:突破边界,大胆创造惊喜,就是设计师最好的作品。Leader上演话剧直播,展示10种年轻生活方式,可直接下单经典绽放,品质追求——菲斯曼城市展厅震撼启幕万向自由新体验:全面转变你的清洁方式 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重磅来袭【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斩获中国绿色环保家居大奖【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伊伊布舍第六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领绣】过目之处尽是画 意境雅居 这样的新中式没人能拒绝【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做好墙面上的“文章” 为家居生活带来新鲜感【预告】百大门店·常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YASLAN】独具格调的粉色空间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酷+设计先锋 | 张雪峰:或盛放,或沉淀,热爱当下的选择。班尔奇吴中路直营店全新开业 高端定制海派轻奢新品惊艳申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