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

icon 2021-04-22 09:47:46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1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位于浙江海宁的布妍诚总部。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421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位于浙江海宁的布妍诚总部。在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布妍诚生产基地及品牌展厅考察学习。一块布如何打造成为极具艺术感的窗帘?周惠峰首先从源头开始详细介绍,布妍诚成品窗帘的制作过程,需要经过28道工序,大体可分为裁剪、整烫、塑形、制作、质检五大板块。

在实际走访中也可看到整个基地区域划分明确,有生产车间、也有制作、质检、智能仓储空间等,据此能够了解到其背后拥有一套强大完整的流水作业线。同时也发现其管理有道,据介绍布妍诚制作的每一道工序均有详细记录,由此可以在后期追溯到每一步,做到一对一精准查询。为了完善丰富此项功能,周惠峰自信表示每一块窗帘上都附有二维码,让客户一扫码便知真晓,展厅走访环节里,一幅幅精美的窗帘就是最佳代言。

之后便进入会议交流环节,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布妍诚董事长兼创始人周惠峰、上海榕曦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监黄玉及新浪家居记者团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不认可成品窗帘,因为从实际来看,它与我想象中的差距还是很大。”周惠峰表示,布妍诚现在做的成品窗帘,其实早期概念刚一出来时就不看好,所谓成品应该是可放在超市可以即买即售的商品,但行业发展目前为止,窗帘仍是需要定制的,不仅尺寸是需要单独测量裁定的,而且设计与搭配是关键,这很难做到千人一遍,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带有个人偏好的私人订制。此观点一出,也引发了在座代表的激烈讨论,黄玉也表示,设计与服务可能是未来行业的重点,就软装特殊属性而言,定制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如何提高设计与服务,增强整体综合能力仍值得去进一步探索。

布妍诚成立数十载,从外销转到内销,从纺织升级窗帘,成长至今为业内佼佼者,其背后不仅是岁月的打磨,更是长年累月的沉淀。通过本次的探访和学习,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布妍诚势做国际一流家纺品牌的决心与信心。从实际出发,听企业心声,显企业实力。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将在考察中,不断更新行业图谱,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共进。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也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行业发展助力,为品牌发展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两到三年 臻品必然是头部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发展多品类才能做大做强?看领绣墙布如何破解软装谜题【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