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颐佳爱

icon 2021-04-23 22:35:01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3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位于浙江海宁的颐佳爱总部。在企业负责人马静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颐佳爱的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423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位于浙江海宁的颐佳爱总部。在企业负责人马静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颐佳爱的展厅进行参观学习。进入颐佳爱的展厅后,发现其产品整体比较浓墨重彩,展出的窗帘不仅色彩丰富,而且所绣花型都是属于大幅的图案,十分鲜艳夺目。且由于产品风格款式偏向法式,因此所搭配材质也基本都是极具份量感的棉纶,让人在抚摸中能感到其蕴含的满满质感。据介绍,颐佳爱现有开发面料种类丰富,例如埃及棉、泰丝等,为呈现更好效果,不同材质会采取不同工艺,针对埃及棉会采用棉纱三层提花,达到立体感更强的效果,而且更加柔软舒适,富有光泽度。

参观之后便进入会议交流环节,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颐佳爱窗帘部门经理倪振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监黄玉及新浪家居记者团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颐佳爱负责人马静首先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核心优势进行介绍,同时谈到当下竞争激烈,在国际纺织业的竞争正在由“价格和质量”的竞争转向“以高新技术为主导、以品牌竞争为焦点”的综合实力竞争的情况下,颐佳爱通过扩建厂房,提高自身规模的同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并依靠技术和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从而提高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以此形成专属于颐佳爱的独特优势。黄玉针对激烈竞争环境下,颐佳爱仍坚持法式风格的打造提出疑问,马静表示颐佳爱从过去布洛克风到现在布洛克和中式的结合,已经自成体系,所以会一直做下去,而且会继续做精做强,未来可能会有其他风格的输出,但是法式是独特的存在,是自带标签属性的存在。

颐佳爱成立数载,一直坚持用科技营造差异基因,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本次的探访和学习,我们深切体会到了颐佳爱潜心钻研的精湛工艺从实际出发,听企业心声,显企业实力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将在考察中,不断更新行业图谱,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共进。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也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行业发展助力,为品牌发展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奇【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致居高定软装百大门店·艾是徐州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奇【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腾川·布老虎【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YASLAN】落日沙丘 觅一首夏日风物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致居高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一根羽毛【玉兰家居】玉兰——《大师漆》【爱漫时】寻找软装合伙人——爱漫时首场云招商直播完美落地软装百大门店·艾是徐州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