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让躺平更舒适?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为你揭晓!

icon 2021-09-16 10:52:28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22日 19点30分,“什么,让躺平更舒适?——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展厅及新品直播发布会”将在上海重磅开场

  如何在家中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如何在室内运动时呼吸到好空气?如何开启舒适的躺平新生活?答案,就在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展厅及新品直播发布会。

  2021年9月22日 19点30分,“什么,让躺平更舒适?——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展厅及新品直播发布会”将在上海重磅开场,线上直播同步开启。届时,江森自控旗下的百年暖通空调品牌约克将正式揭晓舒适家居新品,并携手家居主编、设计精英、美妆博主、瑜伽达人、亲子专家组成新品品鉴团,走进新品展厅,沉浸式体验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未来智慧生活和舒适家居场景的无限可能。

  


01 

新品即将揭晓,探索全屋舒适新生活

  在后疫情时代,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与新科技的浪潮,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需求愈加强烈,渴望健康、安心、舒适的空气,追求更高层面的理想人居生活。为回应时代趋势与市场需求,空调巨头品牌约克站在整个舒适家居行业的高度,凭借百年品牌的积淀、领先全球的智能化控制技术、核心科技等硬实力,坚持不断创新,为人们提供专业的空气解决方案,并进行不懈探索,演绎未来全屋舒适家居生活。

  就在9月22日晚上,约克线上直播发布会,重磅推出约克IWE Home家用阵容新品,产品全线升级,打造一套系统、一步到位的全屋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系统从含氧量、洁净度、温度、相对湿度、风速与气流组织六个维度,全方位守护室内空气质量,并可实现空调、地暖、新风、净化、加湿、除湿、热水、智控功能,最终令居住者收获舒适的家居体验。在发布会上,约克将重点解读IWE Home新品的核心理念、功能、应用场景与背后的科技支撑。


02

解锁“舒适躺平”新姿势,沉浸式体验智慧展厅

  今年,“躺平”一词,成为人们争论不休的热门话题,也折射出人们在忙碌工作后对于居家生活无限放松姿态的渴望。未来之家需要回归到人们面对自我最本质的追求。

  在新品发布会当天,新浪家居将与NOTHING STUDIO法纳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侯胤杰,知名美容博主、《周末画报》《伊周》《女友》等杂志美容专栏作者马修,31st STUDIO时尚/生活方式工作室主理人、认证瑜伽教练 Eve老师,健康时尚食物造型师、亲子专家、二宝妈妈 糯米情书的嘉宾以及江森自控约克的高层代表进行探讨,以“躺平”这一热点话题作为切入视角,解锁“舒适躺平”新姿势,并走进展厅品鉴新品,探秘约克新品带给万千家庭的极致享受。

   

侯胤杰

NOTHING STUDIO法纳兴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设计总监 

   

马修

知名美容博主

《周末画报》《伊周》《女友》等杂志美容专栏作者

Eve老师

31stSTUDIO时尚/生活方式工作室主理人、认证瑜伽教练

   

糯米情书

健康时尚食物造型师、亲子专家、二宝妈妈 

   

张曦

江森自控空调分销业务总经理 

   

叶品

江森自控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 

范友干

江森自控空调分销系统应用经理

   

陈婉璟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

  据悉,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展厅设置厨房客厅餐厅卧室等功能区,可进行实机操作,将给嘉宾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沉浸式感受舒适家居生活。

——————————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在乐居LIVE

新浪家居情报站天猫直播间

江森自控视频号

等平台同步直播!

前方高能预警

新浪家居情报站天猫直播间

特设互动提问抽奖环节,

直播留言互动,

一大波奖品等你来!

即刻扫码,云端赴会

9月22日19:30

一同舒适躺平

畅享未来舒适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