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能”ART YOU CAN 国际当代艺术展—— 新西班牙艺术“唤醒”之旅

icon 2021-08-10 15:07:26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6日下午15:30,“艺起·能” ART ·YOU CAN 国际当代艺术展” 在深圳市欧古轩艺术空间正式开幕。

#开幕现场回顾#

2021年8月6日下午15:30,“艺起·能” ART ·YOU CAN 国际当代艺术展” 在深圳市欧古轩艺术空间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拉丁美洲国家馆和欧古轩艺术空间联合出品,由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Spanish National Art Association ANACART 、拉丁美洲国家馆The Latin-American Pavillion(LAP) 、深圳市慈善会·道兴合企业社会责任基金、深圳市云岸文化投资、全球奢侈地产协办支持。特邀艺术学者许佩珊出任艺术总监,由欧古轩主理人欧剑平Steve 、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何塞 Jirco 担纲执行策展。

此次展览作品是选自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长期深度合作的国际优秀艺术家,大部分作品首次在中国展出,共展出雕塑及架上绘画作品45余幅。新西班牙拉丁美洲的国际前沿艺术家以艺术的方式与中国观众进行跨文化和国际视野的交流,将会呈现出当代艺术创造力的新路径,力图展示西班牙艺术这个绵延流动的文化脉搏。

# . 开 幕 式 现 场 

部分嘉宾

(本次展览艺术总监许佩珊女士(左)、欧古轩创始人欧剑平先生(右))

( HHD首席设计师洪忠轩老师、艺术总监许佩珊女士、欧古轩创始人欧剑平先生、深商会深商之家总经理盛月女士(从左依次起))

(深圳市云岸文化投资总经理万菲女士)

(全球奢侈品地产创始人吴茂萍女士、深圳市道兴合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会长许佩珊女士、深圳市云岸文化投资总经理万菲女士、欧古轩艺术空间创始人欧剑平(本次展览协办单位,从左依次))

(米其林全球巡回项目“倪好厨房”品牌创始人倪好女士(右))

(深商会深商之家总经理盛月女士)

(HHD首席设计师洪忠轩先生 ( 迪拜哈利法塔顶层设计者))

(木星美术馆馆长吕红荣女士)

木星美术馆馆长对于此次举办的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展览现场深入的探讨了艺术与商业的跨界与结合思路。作为深圳艺术商业的跨界先驱,我们更要保持坚守着一股韧劲去真正的做到引领艺术,探索与创作更多艺术与商业经典融合。

(深圳报业集团王跃军总经理)

(著名艺术家杨加勇(左一)、展览艺术总监许佩珊(右一))

(CCD郑中设计营销总监罗苗女士(左一)、CCD郑中设计发展部肖芳芳女士)

(大又商管运营部总经理余志根先生)

(颂扬商业董事总经理罗飞云)

本次展览以欧古轩艺术空间来集中呈现“新西班牙”艺术风格雕塑及架上作品,以“艺起·能 Art·YOU CAN” 当代国际艺术展为展览主题,旨在诠释在全球疫情的特殊境况之下,来自人本身的生命力及创造力显得格外珍贵,我们将这批作品引进国内,以跨国际的艺术方式,“艺起·能 Art·YOU CAN” 一起勇敢直面挑战,构建人与艺术之间的互通性。以更为贴近生活、剖析处境的姿态,向我们呈现出超越惯性思维与生活的无限。希望在这场展览中,可以带领大家在当下特殊的语境里去正视被遗忘的感性生命,以更为充盈的姿态面对生活中不同的际遇。

(展览现场)

再次感谢莅临展览开幕式的每一位嘉宾朋友, 艺起·能 Art·YOU CAN” 国际当代艺术展,展览持续至9月19日。同时也欢迎各界艺术者前来展厅参观交流。

艺起·能 ART · YOU CAN 国际当代艺术展

新西班牙艺术“唤醒”之旅

展览时间:2021年8月6日—9月19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30am-18:30pm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龟山路1-4号- 欧古轩艺术空间展

本次展览联合出品方介绍:

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

在西班牙政府支持下,具有加泰罗尼亚政府认证而成立的用于文化与艺术传播和交流的机构,协会立足于欧洲、放眼于全球,旨在通过为中西方的当代艺术家及收藏家创建一个专业的艺术交流平台,从而促进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协会旗下合作的有四家享誉欧洲的画廊机构:SALA PARES, Galeria Catalonia, ART NOU MIL.LENI, Galeria Aragon 232 and Espacio 120..以及数十位欧洲知名艺术家.并拥有米罗家族独家亚洲代理权,与巴塞罗那毕加索博物馆,达利之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拉丁美洲国家馆

拉丁美洲国家馆( LAP )是一个致力于在亚洲推广拉丁美洲艺术的空间,一个展示来自拉丁美洲的各种天才艺术家作品的空间。拉丁美洲馆将当代拉丁美洲艺术家聚集在一起,艺术家的作品通过LAP在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展上展出,特别是在亚洲市场,如中国,日本和韩国。

LAP 是亚洲的先锋,是拉丁美洲和西方文化在亚洲艺术界的参考基石。LAP 成立于 2007 年,是上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的第一个外国展馆,自 2007 年以来,他们已经从拉丁美洲招募了 200 多名国际艺术家。

关于欧古轩:

欧古轩艺术空间创立于2016年,位于中国·深圳南山区蛇口龟山路1号,属于深圳市欧古轩艺术文化有限公司(Ogosian Art&Culture Co.,Ltd.)旗下品牌,中国艺术赋能商业的引领者。

品牌主要以艺术画廊展厅+艺术商业项目结合模式,国际化定位,“艺术滋养城市、赋能商业、创造价值”的理念。集原创艺术品配置、租赁、定制、展览,公共艺术服务为一体,专注为商业垂直领域持续输出艺术赋能商业解决方案、艺术系统打造,艺术顾问服务。

欧古轩和近百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有着深度的代理&合作关系,同时是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的中国区官方合作机构、广州市雕塑学会理事单位、 深圳慈善会·道兴合企业社会责任基金项目事业合伙人,深圳宝能集团唯一签约的艺术品战略采购合作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2020中国区颁奖礼 圆满落幕对话飞利浦:把脉智能家居发展未来 提供全屋智能照明完美解决方案百年品牌丝涟床垫上海汶水精品馆焕新开业,领航冠军美梦《探物志》在线种草定制衣柜,从潮流趋势解读到选购知识一键pick活动回顾丨大木旗舰店杭城启幕,东方美学赋能现代钱塘【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施工环境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确认过眼神,这套客厅配色方案撩到你了!品牌行设计升级!定制衣柜行业迈入产业精益化发展新阶段从“冻龄”到“零度保鲜”,几十万人观看的这档沉浸直播秀究竟有何魔力?【领绣】刚柔并进 新中式风格如何演绎东方美学【领绣】给家添一抹绿意 让生活充满生机【预告】百大门店·连云港市海州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徐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美好时光》丨满载温柔 奔赴童话【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伊莎贝拉》丨宁静如水 温暖如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米兰窗帘《伊琳娜》丨简洁雅致 不为时光左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米兰窗帘《特瑞莎》丨以极简铸轻奢 享空灵心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罗密欧》丨满载温柔 为浪漫而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世外桃源》丨流光一瞬,华表千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流光溢彩》丨绚烂绽放 温暖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亲近自然》丨万物柔情 心灵遨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回归自然》丨静心素雅 淡看浮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