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德赛斯岩板&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2020中国区颁奖礼 圆满落幕

icon 2021-08-06 17:58:48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3日,德国精致奢华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宅旅」为主题亮相2021设计上海展,以当代用户生活为洞察,展现全新生活方式。

  2021年6月3日,德国精致奢华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宅旅」为主题亮相2021设计上海展,以当代用户生活为洞察,展现全新生活方式。 

  Rolf Benz 罗福宾士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唤起人们对家的关注,一同探索身边无处不在的美,欣赏家中每一处独有的的风景,享受每一刻在家触手可及温暖的感觉,体验「宅旅」的与众不同。


  此次展会上,Rolf Benz CEO Jürgen Mauß先生代表品牌在德国致以线上问候,向设计上海展观众分享作为德国奢华家居品牌Rolf Benz其背后的故事。Rolf Benz中国区总经理王珏女士现场向观众介绍了此次「宅旅」主题展的巧妙构思,以及品牌此次想要传达的生活理念。

  从德国黑森林,到中国上海

  开启一场移步异景的「宅旅」

  本次Rolf Benz罗福宾士的展会主题为:「宅旅 Somewhere else. At home. 」。每一位进入Rolf Benz展位的观众将收到一张「宅旅」旅程卡,跟随Rolf Benz移步异景,静下心来通过见、听、闻、触探索未知之美,体验空间与陈设的碰撞,感受全球国际级设计大师的前卫设计理念和德国工匠们的精湛工艺。


  Rolf Benz还特邀众多知名设计师,在「宅旅」展厅空间里就 #后疫情时代,作为设计师该如何引领生活,让居家生活变得更舒适 # 主题进行生活方式探讨,以「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理念共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科技赋能生活

  现场定制一款专属你的「Rolf Benz」

  展会现场,用户体验到Rolf Benz罗福宾士作为德国首批获得「德国制造家具」官方认证品牌,如何将工业技术和工匠精神完美融合。


  Rolf Benz高度定制化的德国制造工艺也在此次展会完美呈现:

  用户可以近距离触摸和感受Rolf Benz多种皮革和面料、Rolf Benz沙发独有的内部结构。

  l用户可以体验Rolf Benz 全新3D configurator技术,用户可在线上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不同的款式、布料、坐深等选项,从而定制一款专属你的「Rolf Benz」沙发,并可应用到实际场景,让Rolf Benz 完美匹配你的家中场景。


Rolf Benz罗福宾士众多全新系列亮相

  本次展览亮相Rolf Benz罗福宾士全新系列产品,并将Luca Nichetto、Sebastian Herkner、Bodo Sperlein等几位全球设计大师的经典设计作品展示给观众:


  因疫情无法亲临现场,国际设计大师Luca Nichetto 在瑞典线上向设计上海展观众分享他和Rolf Benz的合作故事,并介绍此次2021设计上海展重磅亮相产品:Rolf Benz LIV独特的产品功能和设计理念。

  “设计“LIV”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旅程,当我第一次走进ROLF BENZ,我非常惊讶,这家公司如此关注产品的质量以及生产过程。

  我觉得我们想创造的不仅仅是一款新的沙发,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它取名为“LIV”,这也是我女儿的名字。在瑞典语中,“LIV”的意思是“生活”。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生活。”

  —— Luca Nichetto

  Rolf Benz LIV 沙发

  几何美学,满足各种舒适需求

  Design: Luca Nichetto

  Rolf Benz 罗福宾士携手意大利及瑞典著名建筑师、设计师Luca Nichetto,将经典意式美学与**德国工艺相结合,推出“LIV”沙发系列,让居家时刻更添享受。 Rolf Benz LIV以德国工艺再现意式美学;多元化的灵活组合,让沙发轻松适用于多种生活场景,展现无限可能;除了传统布艺,在材质方面也提供更多新意,增加了一种新式优质羊毛面料,独具金属光泽,醒目而不失优雅。“LIV”意为“生活”,而如今,“LIV”也象征着Rolf Benz 罗福宾士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Rolf Benz JOLA 沙发

  让人惊艳的新转角

  Design: Rolf Benz Design Team

  Rolf Benz JOLA,以其灵活多变的国际风格鼓励轻松的交流。精心设计的单人沙发和分段组合式沙发,为空间布局创造出各种可能。转角构成的完美弧线,纤细优雅的身姿,轻盈的扶手设计和靠背结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Rolf Benz 594 扶手椅

  黑森林的温暖拥抱

  Design: Sebastian Herkner

  由来自德国的著名设计师 Sebastian Herkner设计的 Rolf Benz 594 扶手椅,无疑会成为又一件设计圈的标志性设计。只需看上一眼,醒目的高背椅设计就会给人留下长久的印象。这款扶手椅的设计颇具特色,集柔和温婉的轮廓曲线、精巧平衡的弧形靠背、结实可靠的软垫椅身以及柔软舒适的座椅靠垫于一身,如同一个温暖的拥抱。


  Rolf Benz 929 餐桌

  自然与工艺、建筑的绝妙合集

  Design: Hoffmann & Kahleyss

  Rolf Benz 929 的形状颇为出众,餐桌变成了一个三维雕塑。桌面如同一只小船,边缘被打磨成美妙的弧度,材质可选实木或天然大理石,三种尺寸。下面由金属制成的中央桌柱支撑,哑光漆镂空设计,营造出一种微妙的透明效果。


  Rolf Benz 988 餐桌

  餐桌雕塑艺术的新维度

  Design: Bodo Sperlein

  艺术餐桌 Rolf Benz 988 被行业誉为“结合了艺术,建筑和哲学的标志性餐桌“。它采用精湛的工艺和尖端技术,是设计大师Bodo Sperlein的标志性产品。Rolf Benz 988****地将自然与文化,艺术,建筑相结合,把几何之美融入雕塑艺术。采用原生态的优质橡木或美国胡桃木,全手工打磨制作。在高科技的今天,展示出实木手工的匠心之美。


  Rolf Benz JARA 床

  卧室里的活力女孩

  Design: labsdesign

  "JARA"是小女孩的名字,意为“活力”、“生机”。 Rolf Benz JARA运用全新设计语言,令卧室再现生机。选用上等实木床架,精细装饰缝合技艺,还有更多细节引人注目。


  热爱生活,推开家的门,世界就在你的脚下。

  Rolf Benz罗福宾士与你相约2021设计上海,

  开启一段家的宅旅!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时间:2021年6月3日-6日

  展会号:C3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飞利浦:把脉智能家居发展未来 提供全屋智能照明完美解决方案百年品牌丝涟床垫上海汶水精品馆焕新开业,领航冠军美梦《探物志》在线种草定制衣柜,从潮流趋势解读到选购知识一键pick活动回顾丨大木旗舰店杭城启幕,东方美学赋能现代钱塘【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施工环境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确认过眼神,这套客厅配色方案撩到你了!品牌行设计升级!定制衣柜行业迈入产业精益化发展新阶段从“冻龄”到“零度保鲜”,几十万人观看的这档沉浸直播秀究竟有何魔力?【领绣】刚柔并进 新中式风格如何演绎东方美学【领绣】给家添一抹绿意 让生活充满生机墙布色彩搭配小技巧来啦~对话飞利浦:把脉智能家居发展未来 提供全屋智能照明完美解决方案百年品牌丝涟床垫上海汶水精品馆焕新开业,领航冠军美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给孩子最好的爱是精神上的爱护和生活中的守护【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原来这就是张柏芝选择代言米兰品牌的原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五光十色》丨汲取 色彩灵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丨诠释 轻奢主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缪斯》丨沉迷 艺术之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莫兰迪》丨色彩 治愈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蓝色多瑙河》丨漫步 浪漫海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米兰窗帘《安吉拉》丨跌进童话 凝听温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