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确认过眼神,这套客厅配色方案撩到你了!

icon 2021-07-23 16:32:14
icon 0

摘要:在消费升级,生活水平提高的当下,人人口中都在谈品质生活,怎样才算品质生活呢?

在消费升级,生活水平提高的当下,人人口中都在谈品质生活,怎样才算品质生活呢?生活的本质归于便捷和简单,快乐的源泉在于氛围和体验。

工作之外,长夜之前,品质生活还要看客厅,这片小天地汇聚了一家人的思想、格调与境遇。

无论是独居在家,还是客人来访,客厅是家庭使用率较高的区域。出色的色彩搭配会给客厅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天米叔就和大家聊聊客厅配色有哪些技巧~

根据户型大小配色

米兰墙布系列 -《伊莎贝拉》

对于空间面积比较小的客厅来说,最好选择冷色调和浅色调,冷色调不仅在视觉上使人感到舒适,同时还有扩大空间视觉效果的作用。

米兰墙布系列 -《凯瑟琳》

面积相对比较宽敞的客厅,可以采用暖色调,暖色调可以让客厅呈现出更加温馨家居氛围,米色、咖啡色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轻松、舒适。

注意色彩比例

米兰墙布系列 -《回归自然》

避免客厅空间色彩相互影响,打乱视觉,就需要适当的做好用色比例。有大面积色彩,也有点缀色,拉开色彩的面积大小差距,让空间的色系有主次之分,使空间更通透,有空间层次感,不会杂乱无章。

米兰墙布系列 -《罗密欧》

同时,在客厅色彩运用中出现对比色的情况,应尽量降低两种色系的冷暖差距,可以选择温差较小的对比色来一同运用,或者通过相互融合来进行一定的调整。

考虑采光朝向

米兰墙布系列 -《斯坦福》

室内的采光朝向对色彩搭配也有一定的影响,通常朝南、采光好的客厅,在色彩上可以选择较为柔和的色彩,避免室内太过明亮;这样通透的空间,即使选择稍深的颜色,也不会使室内有昏暗的压抑感。

米兰墙布系列 -《流光溢彩》

朝北、采光不太好的客厅,或窗户较小、窗前有遮挡的客厅,尽量选择明亮一点的浅色系,可以通过浅色调提高室内的光感。

东西向的客厅呢,没有什么特别的避讳,建议选中性色、浅色。

米兰墙布系列 -《永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行设计升级!定制衣柜行业迈入产业精益化发展新阶段从“冻龄”到“零度保鲜”,几十万人观看的这档沉浸直播秀究竟有何魔力?【领绣】刚柔并进 新中式风格如何演绎东方美学【领绣】给家添一抹绿意 让生活充满生机墙布色彩搭配小技巧来啦~小师妹视频一步到位·一生托付2021杭州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发布会隆重召开股价波动趋势未定 帅丰电器接受2家机构调研!因产品责任纠纷 帅丰电器遭索赔爆品【YASLAN】理想小清新生活 带你逃离炎炎暑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是培养他的审美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 赶快进来看看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愿意为出租房花钱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都是布嘛 为什么墙布的价格差异会这么大呢(深度解析)【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卧室配色别瞎搞,不然天天睡不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懂软装搭配 你那花了20W装的家也不会好看史上最难“搞”买家来了?设计师×媒体主编探物红星美凯龙,教你选到好衣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装出怀旧又时髦的复古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现在的00后已经玩的这么野了?睡觉都不用拉窗帘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复利思维·赢在终端丨米兰商学院种子计划第三期正式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