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8家企业实现完成度90%以上(2022年3月11日数据)

icon 2022-03-11 14:31:25
icon 0

摘要:能够同时进入回复率和完成度90%以上的colmo/方太/A.O.史密斯/海信等企业在服务方面均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国人购买力有了大幅提升。而厂家在决胜终端思想指导下,也在不断加速渠道下沉。像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创维、TCL等主流家电品牌的门店,在沿海经济发达都下沉到村镇一级;在内陆区域也都布局到乡镇,由此带来的家电企业服务需求更为明显。

  黑猫投诉是新浪旗下的消费者服务平台,用户可通过该平台来投诉商家的不规范行为,从而进行维权。而黑猫投诉会综合某一段时间内的有效投诉量、回复量+确认完成量、响应时间、初始分配时间等因素,对企业进行评分,从而得到“投诉企业红黑榜”。

  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及时直观了解到家电品类商家服务质量,2022年1月1日起,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将每周根据最新数据汇总统计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榜单完全依据黑猫投诉平台现有最新累计投诉及回复率、完成度情况统计而出,希望借此显扬急速响应、急速反馈、妥善解决消费问题的企业,也借此警醒面对消费投诉不作为或懒作为的企业。

  2022年3月11日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分累计投诉记录1000以上、累计投诉记录50以上1000以下、累计投诉记录50以下三档。距离上一次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公布已有一月有余,这一次家电企业表现又如何呢?本次共计统计61家企业,从数据反馈来看,共有27家企业实现回复率90%以上,其中14家企业实现回复率100%(分别为:colmo/方太/A.O.史密斯/海信/林内/小狗电器/SETIR森太电器/德尔玛电器/帅丰集成灶/好太太电器/帝度家电/阿里斯顿热能/生活元素电器/TCL);而在完成度方面,8家企业实现完成度90%以上(分别为:colmo/方太/A.O.史密斯/海尔/美的/易开得电器/海信/林内),1家企业实现完成度100%(为:colmo)。可以看得出,能够同时进入回复率和完成度90%以上的colmo/方太/A.O.史密斯/海信/林内/海尔/美的等企业在服务方面均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再过一周,3·15就将到来,今年3·15晚会主题为“公平守正安心消费”,并将创新建立“3·15产品安全实验室”和“3·15信息安全实验室”,征集消费者投诉,对投诉样本进行归纳整理和调查分析,通过实验室定期发布“信息安全指数”,促进行业进步。黑猫投诉作为官方平台,也将持续接收消费维权信息发布!

(点击查阅大图)

微信公众号:家居情报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 | 钱东奇:添可食万3.0要做厨房届的苹果 让国人拥有精致快生活2022年2月家电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仅35家企业市值上涨,石头科技市值缩水超30%质量先锋志|红星美凯龙,让高端电器迎来新时代!洞见 | 博世热力技术陈道丽:多渠道融合 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家居舒适环境需求洞见 | AEG及伊莱克斯李勇:高端电器的全场景营销可与红星美凯龙平台基因完全吻合洞见 | 怡口周守文:携手高端电器终端渠道开辟高端电器全新赛道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方太实现回复度及完成度双100%(2022年2月7日数据)视线 | 被冰墩墩可爱到的绿色冬奥,还有这些不得不知的家电圈粉黑科技!2022年1月家电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美的集团稳居榜首,清洁/舒适电器值得关注家电排行 | 15大家电品类2021年销售额等数据出炉 客单值提升成新生品类制胜关键安得直播间携手新浪家居少数湃 1月20日共话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请回答,2021!50+家居品牌给出了他们的年度关键词——家电行业2021年度热词排行榜封面故事|一位本分憨厚的墙纸人,竟孵化出了一个敢于造次的软装品牌?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领绣·菁华】开启17公里深蓝海域的纯净之旅【领绣】任时光静静流淌 孤梅傲枝 凌寒而独芳【领绣】3.8女王节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自放光芒!【领绣】新品预告丨《菲林28》——带你读懂 中国式浪漫【领绣】 攀登者计划正式启动!领现五岳绣征天下,决战华山之巅,煮酒论英雄!【领绣·菁华】空间的四重境界,给生活更多美好选择【领绣·菁华】叮!您有一份女神色彩图鉴待查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